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子聰無暇做陳國坤兄弟


放大圖片

■林子聰被戲中的「四香」羅子喬、鍾采羲、唐紫睿以及文凱玲圍實,真好豔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杜汶澤與陳靜(DaDa)的《唐伯虎衝上雲霄》前晚舉行首映禮,戲中飾演飛機師的阿澤與拍檔林子聰以型仔機師Look現身,DaDa就穿上校服扮學生妹,而於戲中的「四香」羅子喬、鍾采羲、唐紫睿以及文凱玲飾演,則穿上空姐服,大騷美腿。台上DaDa與阿澤又一支維他奶兩份飲,阿澤又大講有味笑話,令到DaDa一臉尷尬。

早前周星馳被圍插,與星爺解了約仍力撐對方的林子聰(肥仔聰),當晚受訪談到前老闆星爺時,繼續力撐對方:「都解鰿麷搨@,自己又出去搵食咁多年,佢無乜事,唔知別人點相處,同佢一齊好多時都係佢請食飯,今次返去幫手《美人魚》都無甚麼。」他又透露近日星爺很煩:「煩就係煩,不過係煩下星期就開鏡拍,但現在三個主要演員都未落實,佢煩都煩呢灠捸C」

至於其好兄弟陳國坤與黃伊汶將於十一月在峇里舉行婚禮,肥仔聰自言是第二個知道消息,原本陳國坤找他做兄弟,但因要開工做唔到,但都會請兩日假飛過去。問到會否催他生B?他笑道:「我知道佢一直好落力,仲話生多幾個最好,但早排佢韌帶受傷做手術而有兩個月影響工程。」

相關新聞
網友支持與舒淇復合 黎明:不要多猜測 (圖)
Janice Man帶病亮相巴黎時裝周 (圖)
陳道明冀社會給涉毒藝人機會 (圖)
16候選亞洲先生登場 台灣男模認電波拉皮 (圖)
結婚兩周年陰陽相隔 上原多香子丈夫陳屍車內
小Justin懸崖跳水弄傷耳膜 (圖)
Jason Orange退出Take That (圖)
哈利波特「女友」成都學做川菜 (圖)
「DJ Revolution Festival 2014」登陸亞博 (圖)
Angelababy盼邀周杰倫上《奔跑吧兄弟》 (圖)
Walrus展開首個亞洲巡唱 (圖)
娛聞雜碎
第23屆金雞百花電影節蘭州開幕 黃曉明 成龍爭影帝 (圖)
中國農村題材電影面臨市場困境
洪祖星:兩岸三地應攜手發展「大中華」電影 (圖)
張智霖拍真人騷3日不洗澡 (圖)
岑麗香隅挽a朋友教路 (圖)
容祖兒英國首坐地鐵 (圖)
王菀之開舖親自賣衫 (圖)
苗僑偉黑衣上陣撐失業員工 志偉盼TVB念舊勿再炒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