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結束十年愛情長跑 陳敏之峇里結婚 老公做「影後」


放大圖片

■陳敏之與兄弟們魒F灘齊跳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毅儀)恭喜!恭喜!昨日內地與香港娛樂圈皆有藝人喜結連理。35歲陳敏之昨日與拍拖十年的圈外男友雷偉信(William)在峇里結婚,據知今次婚禮埋單七位數,婚禮在峇里Conrad酒店內的小教堂舉行。敏之表示婚禮一開始已忍唔住喊,剛剛升級做人妻的敏之,透露未想生BB。另外,內地男星孫紅雷與圈外女友王駿迪拉埋天窗,結束7年的愛情長跑。

話晒人生重要大日子,一班好友包括契姐伍詠薇(伍姑娘)、練海棠、薛世琚B黃長興及梁烈唯夫婦等,都好戥佢開心。由於老公一向低調,敏之今次婚禮也極為低調,只在舉行完婚禮後透露婚禮部分細節及曝光照片。敏之接受長途電話訪問表示邀請親戚朋友約幾十人,而自己婚禮一開始已忍唔住喊,由於自己係基督徒,所以一入教堂見到十字架就喊,因為好感動。

暫時未想生BB

今次曝光的婚禮照片中,新郎William一直以背影示人,陳敏之說:「William是個低調的生意人。婚禮由媽媽擔任證婚人,另外我們有向伍姑娘與丈夫練海裳斟茶,好似同家姐(伍姑娘)做鰳u正的姊妹咁非常感動。(會在香港擺酒嗎?)不會在香港擺酒,因此一返到香港就要即刻飛去新加坡工作。(幾時造人生BB?)暫時未想生BB,因為太忙了。好多工作做,我痗}鬫惟_餅店,想做生意同過下二人世界先,所以無時間度蜜月。」而一眾親戚好友就在觀完禮後與敏之合照留念,兄弟團與姊妹團更在沙灘上,分別同敏之齊齊跳起,不過呢輯相入面就依然未見低調的新郎!

孫紅雷巴黎娶王駿迪

44歲內地男星孫紅雷與圈外女友王駿迪拉埋天窗,結束7年的愛情長跑。孫紅雷昨日在微博上發布兩張在巴黎拍攝的結婚照,並留言:「哥們兒今天結婚,這是我媳婦兒。可以隨禮了,賬號:999999999.」據悉,這次孫紅雷選址巴黎結婚,源自兩人愛情開始的地方就是塞納河畔,相戀的7年,二人幾乎每年都會選擇到巴黎度假,甚至幾年前還傳出孫紅雷和女友一起在巴黎購置房產。

孫紅雷與王駿迪年齡相差14歲,對於自己的感情問題,孫紅雷一向保持低調。直至去年在為電影宣傳時,孫紅雷當時曾透露做好當父親的準備,幾年前父母已一直催他結婚生子,但自己沒準備好。

相關新聞
內地電影《白日焰火》獨佔鰲頭8項提名 劉青雲廖凡爭金馬影帝 (圖)
第51屆台灣金馬獎部分提名名單
鄺美雲走趟巴黎設計靈感一觸 (圖)
張文慈大方公開踏入43歲 (圖)
沒再聯絡「K」先生 舊愛傳婚訊 阿嬌送祝福 (圖)
結束十年愛情長跑 陳敏之峇里結婚 老公做「影後」 (圖)
錢國偉不想兒童組絕跡無 (圖)
亞洲先生西貢嚐海鮮 韓籍大隻男朴永淏養眼 (圖)
何國星獲燦哥讚賞感開心 (圖)
林德信 空手賀繼母生日 (圖)
楊天經與太太愛民頓尋食 (圖)
發聲明稱非自願離隊 Jessica爆隊員突「變節」被出賣
巴黎時裝周冷落Selena Gomez Justin Bieber風騷左擁右抱 (圖)
懶理Beyonce Jay Z跟碧咸講波經 (圖)
加盟新公司 田中千繪成福山雅治師妹 (圖)
金在中@JYJ父母賀金婚
上原多香子丈夫疑他殺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