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雲演心理病患者過足戲癮


放大圖片

■劉青雲(右)在片中一步步地把黃曉明逼入絕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劉青雲在電影《暴瘋語》中飾演高智商又有嚴重暴力傾向的心理疾病患者范國生。問青雲這次為何會接演這麼重口味的作品?他笑說:「導演之前跟我講這是一個很危險的兇徒,但是他很有型,他的後半句徹底打動了我,導演還告訴我,電影裡我會有很帥氣的長髮造型,當時我開心得忘了問片酬!」他很認真地說:「其實每個演員心裡都會期待一部真正有挑戰的作品,可以讓自己在新鮮的嘗試中求得突破,這次我不敢說是顛覆自我,但《暴瘋語》這部戲讓我真的過了癮。」

黃曉明飾演范國生的主治醫生周明傑, 預告片中,黃曉明一步步被范國生逼入絕境,最後仰天長嘯,戲外,他則坦言自己很享受片中的這種歇斯底里:「《暴瘋語》中人物表達感情的方式比較激烈,其實也為自己提供了一個釋放壓力的渠道。」

相關新聞
不擅操作智能手機 陳玉蓮自嘲現代文盲 (2014-10-12) (圖)
第十屆中國金鷹節揭幕 四大名嘴同台飆歌 (2014-10-12) (圖)
錄影「中國版RM」豁出去 Baby被看好成王牌 (2014-10-12) (圖)
甘為翁美玲「食死貓」29年 湯鎮業自言撐得住 (2014-10-12) (圖)
青雲演心理病患者過足戲癮 (2014-10-12) (圖)
黃奕黃毅清正式離婚 (2014-10-12) (圖)
見昔日拍檔夏雨再創高峰 潘志文心癢拍劇劍指視帝 (2014-10-11) (圖)
「周公子」女人味大增 周迅學會跺腳撒嬌 (2014-10-11) (圖)
梅艷芳51歲冥壽 歌迷獻上偶像至愛拜祭 (2014-10-11) (圖)
鍾漢良為妹妹參與遊戲節目 (2014-10-11) (圖)
羅力威自爆怕坐飛機 (2014-10-11) (圖)
「亞生」高空特訓挑戰膽量 (2014-10-11) (圖)
孫紅雷夫婦婚後首次亮相 (2014-10-11) (圖)
甄子丹收貨便安心 楊采妮演總督察打不停 (2014-10-10) (圖)
郭晉安對新劇有信心 (2014-10-10) (圖)
鍾楚紅首個相展 圈中好友相繼到賀 (2014-10-10) (圖)
吳業坤否認求Aka復合 (2014-10-10) (圖)
古巨基蔡卓妍攜手設計新衣 (2014-10-10) (圖)
林欣彤等天賜良緣 (2014-10-10) (圖)
張震報喜 老婆有孕 (2014-10-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