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元 羨慕安宰賢擁有單眼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首爾直擊) 韓國男星周元昨日現身首爾一間藝術高中,宣傳其將於11月6日在當地上映的電影《Fashion King》,他身穿深色西裝現身會場,暢談其飾演的禹基明,又謙稱共演的安宰賢比自己帥,並十分羨慕對方擁有單眼皮,而安宰賢則羨慕他擁有雙眼皮,笑言二人互補不足。

雖然昨日周元單拖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但他透露與共演的安宰賢、f(x)的Suilli等很合拍,在片場時充滿玩樂的氣氛。問到與誰最合拍時,他直言是安宰賢,不但羨慕對方有單眼皮,又讚其冷酷的氣質現今很受歡迎,可惜他不是該類型的人。

席間,周元回答學生們的提問,直言拍戲最難的是捱夜拍攝,需要很好的精神和體力,可惜基於韓國的演藝作業系統,連續捱夜是避免不了,是每個演員都要克服的問題。當問到其理想對象時,他坦承沒有外貌上的特別喜好,卻被學生們喝倒彩,他補充長得漂亮當然好,但比起外貌,反而較易被性格吸引,又自爆喜歡有小肚子的女性。

此外,周元也與學生們大玩遊戲,學生反應熱烈,答中問題的學生不分男女,不但緊緊地與周元擁抱,還一齊自拍,羨煞旁人。學生們又扮他在片中的經典甫士,甚至分組表演才藝如音樂劇、跳舞等,周元看得格外投入,特別是看到學生演戲時,想起以前高中時為校慶排戲等回憶。最後他希望學生們不要忘記熱忱,就算自認長得好看,也一定要努力,期望他的寄語令成為學生的力量,期望將來可以在片場與大家再見。

相關新聞
倫敦電影節閉幕 畢彼特攜二戰老兵走紅地毯 (2014-10-21) (圖)
周元 羨慕安宰賢擁有單眼皮 (2014-10-21)
麻友變身「煙肉人」 (2014-10-21)
《吸血新世代》Candice Accola完婚 (2014-10-21)
Eli@U-Kiss 演中國版《浪漫滿屋》 (2014-10-21)
李秉憲憔悴赴美 (2014-10-21)
Niall@1D公然向Jessie J求婚 (2014-10-21) (圖)
娛聞雜碎 (2014-10-21) (圖)
疑體力不支 Krystal@f(X)演唱會上突暈倒 (2014-10-20)
AKB48胸部選美挽人氣? (2014-10-20)
朗妮瑪娜透視裙晒長腿 (2014-10-20) (圖)
娛聞雜碎 (2014-10-20) (圖)
突傳婚訊惹粉絲震怒 晟敏@Super Junior 愁爆道歉 (2014-10-19)
韓國演唱會釀多人死傷 活動策劃人疑引咎跳樓亡 (2014-10-19) (圖)
Bono@U2自爆患青光眼 (2014-10-19) (圖)
GaGa暗諷麥當娜不幫新人 (2014-10-19) (圖)
姬絲汀史超域滿意單身生活 (2014-10-19) (圖)
娛聞雜碎 (2014-10-19) (圖)
密密出入香閨 竹野內豐認戀小17歲倉科佳奈 (2014-10-18)
華語片《十二公民》 入圍羅馬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2014-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