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健超落口供密密問 警:筆錄耗時難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兆東)投訴被警員毆打的公民黨成員曾健超,前日到警察總部要求索取涉嫌毆打他的警員的資料,其後警方用了近9小時來處理整個報案程序,令他感到「無奈」及「無助」。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鎮德昨日指,投訴人當日多次向警方詢問調查程序,對方律師又要求詳細審閱及更正口供,故筆錄時間長是無可避免的。

曾健超前日在代表律師陪同下,到警察總部要求索取涉嫌毆打他的警員資料。在晚上離開時,他稱對警方用了近9小時處理報案程序,感到「無奈」及「無助」。其代表律師則稱,他們在報案過程中遇到「不合理的阻延」,例如用3小時才取得報案編號,「並不正常」。

許鎮德昨日在例行記者會上指,投訴人前日已錄取口供,有監警會成員在場觀察,而案件仍在調查中,為免影響訴訟故不作評論。他續說,投訴人在報案期間,多次向警方詢問調查程序,對方律師又要求詳細審閱及更正口供,故筆錄時間長是無可避免的。

他續說,警方昨晨已透過書面回覆投訴人,對其索取7名涉事警員身份的要求仍在處理當中,警方稍後會查詢律政司意見。

相關新聞
高院頒令禁「佔旺鐘」 (圖)
特寫:運輸業20組織集資打官司 (圖)
學聯稱不主動撤離 藐視法庭可罰款監禁
多行業入稟向「佔頭」索償 (圖)
「佔旺」步向暴亂邊緣 (圖)
本報專訪:旺角商戶嘆生意慘過沙士 (圖)
特首:提委會須兼顧各界別
批政客誇大警失誤 公僕:不應增政治壓力
工聯譴責暴徒扑斷居民手
曾健超落口供密密問 警:筆錄耗時難免
商界女強人對學生違法感心痛 (圖)
五大商會批「佔領」重創經濟 (圖)
貿發局:入口內需零售旅遊受影響
財爺研助商界 蘇錦樑爆外資擱置來港 (圖)
失業率3.3% 張建宗:未反映「佔中」干擾 (圖)
391區議員聯署促示威者即撤 (圖)
學聯若企硬講「公提」 今對話料難有成果
陳日君批黃之鋒 吹雞脅政府「不智」
如期次輪諮詢 不會交「補充報告」 (圖)
幼師美化「佔領」洗小朋友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