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拜仁 車仔領銜「屠殺夜」


放大圖片

■洛賓(左)、湯馬士梅拿(左四)和列貝利(右二)為拜仁炮製了一場大勝。  路透社

單日8場入40球 歐聯新紀錄

7:1、6:0、7:0,這種更像在足球遊戲中出現的比數,本港時間昨凌晨卻齊現歐洲聯賽冠軍盃(歐聯)分組賽第3輪戰場。拜仁慕尼黑和車路士兩支豪強用摧枯拉朽般的氣勢讓羅馬和馬里博爾輸得體無完膚,薩克達也為這個入球如麻的賽日添一把火。全晚8場比賽入40球,創下歐聯單賽日入球數新高。

洛賓梅開二度,馬里奧葛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湯馬士梅拿分別建功,拜仁上半場就領先5:0。謝雲奴為羅馬扳回一城後,拜仁憑列貝利和梳頓沙基利的入球為這場在羅馬奧林匹高球場上演的「屠戮」畫上句號。「這是那種過過癮的比數,不能真實反映雙方實力對比,」拜仁主帥哥迪奧拿依然謙遜。

薩克達作客數巴迪七蛋

烏克蘭勁旅薩克達作客白俄羅斯橫掃巴迪7:0,和拜仁同日作客雙雙攻入7球,在歐聯史上,只有2010年的馬賽和2011年的里昂兩支法甲球隊做到過。

G組車路士主場以6:0「蹂躪」斯洛文尼亞的馬里博爾,創隊史歐聯單場最大勝仗。在雷米、杜奧巴和泰利上半場為藍軍取得3球優勢後,夏薩特下半場成功「搶戲」,先迫使對方球員「擺烏龍」,後又演梅開二度,包括一球十二碼。

「魔獸」重返藍軍後終開齋

「夏神」上半場讓杜奧巴主射十二碼的入球,也是「魔獸」兩年前助車仔歐聯封王後離隊、今夏回巢後的首個「士哥」。「我們非常重視這場比賽。帶3:0的優勢進入下半場,小伙子們依然保持茬t度和很高的質素,」車仔領隊摩連奴滿意地道。

車仔所在的G組,史浩克04主場反先兼又被扳平後,最終憑祖普莫亭補時階段的十二碼險勝上半場有人被逐的葡萄牙士砵亭4:3。全晚8場比賽共出現了40個入球,創下了歐聯單賽日的入球新高。 ■新華社、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曼城「凍」失良機 陸軍疑無視閉門令 (2014-10-23) (圖)
意媒:羅賓奴 又被指涉輪姦 (2014-10-23) (圖)
拜仁 車仔領銜「屠殺夜」 (2014-10-23) (圖)
冒進付代價 羅馬慘變森巴 (2014-10-23) (圖)
雷米傷埋 靠杜奧巴降魔 (2014-10-23) (圖)
雷斯阿祖安奴睇齊美斯 (2014-10-23) (圖)
史達寧嗌累前竟通宵開P (2014-10-23)
歐聯E至H組積分榜 (2014-10-23) (圖)
巴塞輕鬆獲勝迎國家打m (2014-10-23)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4-10-23)
歐聯大戰 誓止三鬥紅軍全敗劣績 皇馬矛頭夠「利」 (2014-10-22) (圖)
殘「兵」欠銳 歐聯難「安」枕 (2014-10-22) (圖)
虛火又熄 紅魔「客」死人 (2014-10-22) (圖)
曼聯高層疑鬧球員「敹」 (2014-10-22) (圖)
外媒:魯爾轉戰美職聯 (2014-10-22) (圖)
足球雜錦 (2014-10-22)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4-10-22)
國際足協視察員 滿意俄國世盃工程 (2014-10-21) (圖)
歐戰腳軟問題未解決 曼城孤「軍」雄心 唔輸得 (2014-10-21) (圖)
巴塞振「士」氣 等鬥皇馬 (2014-10-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