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思貝唔怕同黃德斌傳緋聞


放大圖片

■黃德斌、唐詩詠、蔡思貝、袁偉豪、張美妮及林淑敏等出席《當鐵馬遇上戰車》開鏡拜神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德斌、唐詩詠、蔡思貝、袁偉豪、張美妮及林淑敏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當鐵馬遇上戰車》開鏡拜神儀式。劇中飾演交通警的黃德斌,表示開工幾日,拍攝尚算順利,因為他未演過交通警角色,要熟習交通部的運作。初次與新人蔡思貝合作,二人飾演兩師徒,問到德斌可會指教一下思貝?他卻笑指反要向她學習。

說到思貝經常向男拍檔放電,因而被指為發電廠,問到思貝可有向她放電?德斌聞言即說:「佢無向我放電,(有否懷疑自己的魅力?) 我真係鍾意女仔謘C」對於思貝經常傳出緋聞,他估計可能年輕人比較投契,而且個人充滿活力,比較開心,很少苦口苦面,而他跟她也有傾偈,發現她的思想都不是咁細個。笑問到如果思貝電他會怎樣應付?德斌笑說:「如果佢電我,我咪電返佢,你估淨係佢識電我,我夠識電佢,直頭起火。」

蔡思貝表示在劇中經常要被黃德斌鬧,日前已拍了一場被對方鬧的戲,她說:「我畀德斌鬧到眼濕濕,(德斌事後可有安慰你? ) 我好快就抽離到,OK的。」說到德斌表示要拜她為師?思貝笑言:「咁我教佢丁字腳。」經常與男拍檔傳出緋聞的她,又怕會與德斌傳緋聞?她笑謂如果與德斌傳緋聞,相信會是個笑話,自己都唔驚。

唐詩詠與崔建邦多次離合,近日有傳男方搭上18歲嫩模,二人更火速在飛鵝山同居,身為前度的詩詠仍然當舊愛新歡無到,照上男方屋企。不過詩詠澄清自己並無對方屋企門匙,當日上門只是接回共同撫養的貓。

相關新聞
拜託別再亂報消息傷害林鳳嬌 成龍稱對祖名現況所知不多 (2014-10-24) (圖)
劉嘉玲章子怡穿皮草遭抗議 阮經天自爆多女生追 (2014-10-24) (圖)
蔡思貝唔怕同黃德斌傳緋聞 (2014-10-24) (圖)
李冰冰與男粉絲玩自拍 (2014-10-24) (圖)
鄭嘉穎認同阿佘有傾偈 (2014-10-24) (圖)
張耀榮女兒製作羅文紀念騷 祖兒割愛拍賣恩師所贈心口針 (2014-10-23) (圖)
王晶指特區政府已給學聯最大尊重 朱慧珊批霸街者言行已「脫軌」 (2014-10-23) (圖)
認飯局上跟嘉穎聊天 阿佘:那天醉醉地 (2014-10-23) (圖)
楊思琦女兒曾碌落床撼腫頭 (2014-10-23) (圖)
趙頌茹工作放不下家中兩女 (2014-10-23) (圖)
與鍾嘉欣談婚論嫁? 伍允龍唔怕公布大計劃 (2014-10-23) (圖)
首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西安開幕 各國影人「穿越」走「御道」 (2014-10-22) (圖)
Big 4 雷頌德健康知識貧乏 蘇永康苦口婆心勸人驗腸 (2014-10-22) (圖)
杜琪葨鄙y志電影感動到喊 (2014-10-22) (圖)
Stephy生日小方無表示 (2014-10-22) (圖)
羅霖批新一代家庭觀念薄弱 (2014-10-22) (圖)
欣宜簽約新公司回復真我 (2014-10-22) (圖)
阮兆祥化身「許Sir」開記招 (2014-10-22) (圖)
無谷菻H續當電視界老大哥 (2014-10-21) (圖)
曹永廉否認助 佘詩曼鄭嘉穎「翻撻」 (2014-10-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