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慧嫻簽名會遇「佔旺」改昨日舉行


放大圖片

■陳慧嫻獲歌迷大嗌「好靚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慧嫻昨日到旺角朗豪坊出席《Back to Priscilla演唱會》DVD以及藍光碟簽名會,吸引數百歌迷排隊索取簽名,當慧嫻一出現歌迷即大嗌:「慧嫻你好靚女」,逗得慧嫻笑不攏嘴。

簽名會原定在本月11號舉行,問到是否受「佔旺」影響交通而要改期? 慧嫻就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表示商場方面表示交通出入唔到。慧嫻笑道: 「等埋藍光碟出都好,唔使簽兩次。(覺得佔領行動影響大?)政治鼣尼痟N真係唔識,等同你問我『霍金理論』我都唔知係乜,政治好複雜,唔係咁簡單。」

慧嫻又透露近日正開始操fit為明年一月的亞洲巡迴準備,她指近日跑步時發現膝頭痛,排舞時就更痛,懷疑是上次開個唱時茼禨知c來排舞所引致,醫生就指她是膝頭瓥n骨組織磨損,又開了補充劑給她吃。問到可會戒荌Z鞋?她指工作才荌Z鞋,平時出街會換回平底鞋。

相關新聞
仔仔認見趙又廷尷尬 (2014-10-26) (圖)
千嬅讚「美國隊長」靚仔 (2014-10-26) (圖)
亞視佳麗泳裝下身現形 (2014-10-26) (圖)
陳慧嫻簽名會遇「佔旺」改昨日舉行 (2014-10-26) (圖)
陳勳奇女兒墮樓亡 陳開心死前似有預告 (2014-10-26)
阿姐指家英哥有力行善 (2014-10-26) (圖)
全國電視製片業盛事首移師西安 「十佳」電視劇演員出爐 (2014-10-25) (圖)
放心林萰L「小三」 千語:他隱瞞唔到 (2014-10-25) (圖)
捲入九把刀四角關係 周亭羽向男友認錯 (2014-10-25)
袁嘉敏拍露點戲 自困桑拿房冷靜 (2014-10-25) (圖)
糖妹拒找煙民做男友 (2014-10-25) (圖)
鍾舒漫吳浩康搞婚禮有共識 (2014-10-25) (圖)
陳爽抱兒感覺受寵若驚 (2014-10-25)
睇輪椅舞比賽 心癢想落場 劉德華與選手 「同場」表演 (2014-10-24) (圖)
下月出戰國際小姐 何艷娟望入三甲 (2014-10-24) (圖)
楊思琦有人追 盼有好消息 (2014-10-24) (圖)
「黃克功案件」首次登上銀幕 (2014-10-24) (圖)
官恩娜全面復工 (2014-10-24) (圖)
唐淑薇望從比賽中吸取經驗 (2014-10-24) (圖)
王梓軒嘆無緣同黃心穎拍拖 (2014-10-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