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邪`目大晒冷 明年17套戲劇 楊怡陳凱琳嶺垠


放大圖片

■《無2015節目巡禮》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無2015節目巡禮》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出席的藝員有黎耀祥、佘詩曼(阿佘)、郭晉安、陳豪、歐陽震華、胡杏兒、田蕊妮、馬德鐘、徐子珊、吳卓羲、馬國明、江美儀、黃浩然、胡定欣、蕭正楠、黃翠如、吳若希、陳敏之、呂慧儀、陳凱琳、陳庭欣、朱千雪、陳展鵬等。

多位女星同場,各人爭妍鬥麗,其中最性感的要數穿上紅色戲服谷胸上陣的楊秀惠,而剛為人母的呂慧儀亦毫不遜色,至於其他小花陳庭欣、沈卓盈及宋熙年努力谷出「事業線」下,總算稍有睇頭,相反Deep V上陣的胡定欣及王君馨,則睇頭欠奉,收起「事業線」改玩透視的朱晨麗,則透出黑bra。

節目巡禮開場時,由鄭欣宜表演歌舞,而在新劇《以和為貴》飾演古惑仔的馬德鐘,出場時就「凶」一班廣告客戶:「喂,落鷐s告未呀,你]?」之後徐子珊及江美儀出來調停,美儀說:「你唔好嚇我曮。」子珊就只顧不停笑。

現場又介紹來年17套戲劇,以及14個非戲劇,花旦方面楊怡及陳凱琳來年同樣有3套劇,是花旦之冠,而小生方面就以視帝黎耀祥最多,共有兩套劇,其他有兩套劇集的藝員還有岑麗香、黃心穎、王浩信、黃德斌、蔡思貝等,早前在大馬得視帝視后的陳展鵬及佘詩曼各有一套劇集。而被傳近日成了高層鬥爭磨心,半年未有開劇要坐冷板_的黃翠如,以及黃宗澤、梁烈維,來年則未有劇集演出。

祥仔更重視網民評價

今年重返娘家拍劇,並獲睇好是視后之選的阿佘,被安排跟黃浩然及張致恆打頭陣出場,得寵程度可見一斑。對於被指擔大旗,阿佘笑茠磳雃h謝。問到可覺得奪視后機會較大?她指是兩回事,因現時未知道入圍名單,等公布了先。說到她也無對手?她表示還有鍾嘉欣,田蕊妮、徐子珊、蘇玉華。有指她特別受重視?阿佘否認道:「其實自己無特別留意,只係好開心可參加派對,今次好特別穿古裝。」問到何時開拍《呂后》?她表示還未知何時拍,明年只得一套劇。說到杏兒也考慮不續約?她反問:「鵅A係咩?點解?滿約?唔知,每人有不同階段,做人最重要開心,但都未肯定。」說到杏兒想多些時間拍拖?阿佘認為有工作也可以拍拖,問到她可想拍拖?她則表示自己無拍拖。

黎耀祥來年共有兩套劇集,分別是《裊雄》及《公公出宮》,祥仔表示《公》劇是《大太監》的前傳,今次會再度跟蔡少芬合作。台慶頒獎禮快將舉行,祥仔表示今年有很多對手,而自己亦好鍾意台慶劇《名門暗戰》。祥仔之前幾套擔正演出的劇集收視都未如想,問到可會有收視壓力?他從容的說:「唔會,收視無譜,無保證,最重要網民評價。」

展鵬被停牌或聘司機

陳展鵬今年8月在將軍澳環保大道,因超速駕駛,昨日被判罰款1500元、停牌6個月及要上駕駛改進課程。問到停牌一事,展鵬表示因太忙還未致電律師覆核,他承認自己大意:「行環保大道好多次,知道相機鵀鼽m,但鶢霅曭齒菑v諗乜,可能係拍劇,所以大意驉C」至於日後可會改坐的士出入?他表示還是首次被停牌,之前一直都想聘請司機,但又想儲錢,所以沒有實行,但現在會重新考慮。 說到他來年只得一套《張保仔》,展鵬笑謂這樣更好,可以多些時間休息養好精神,過去試過一年拍五套劇,好慮是讓觀眾認識自己。

姜大衛明年將回巢

徐子珊對於企位安排表示年年都差不多,問到可想企中間?她表示有很多前輩在場。但杏兒比她的企位更中間?子珊指杏兒是她的前前輩,論資排輩都應該,而多年來身旁都是馬國明。說到杏兒有離心,她說:「唔好,希望多囍P事留低,知道她仍在考慮當中,(你可有離心?) 自己合約仲有一段時間。」

另外,曾簽約港視的姜大衛,昨晚現身節目巡禮,他透露明年將回巢與黎耀祥合作演出《公公出宮》。

相關新聞
碧咸次子有乃父風範 型爆行紅地毯 Romeo演微電影 狂「放電」 (圖)
見面會光洙撐場 趙寅成向粉絲施U功
曉治積曼偕妻悼傳奇設計師 (圖)
Ariana Grande被狂迷送大南瓜 (圖)
娛聞雜碎 (圖)
取消眾星大合照 D.O.@EXO新片首映混亂
蘇菲亞羅蘭:養生之道是秘密 (圖)
芹那未考慮結婚生仔
黃宇詩聽父生前聲帶灑淚 (圖)
Coffee否認忽然富貴 (圖)
相隔28年再任電台主持 李居明批香港2016走出困局 (圖)
向雪懷爆關淑怡新歡來歷 (圖)
林青霞六十歲覺圓滿 (圖)
謝賢笑言「爛使」叫霆鋒多給家用 (圖)
Jessica C.專注事業 (圖)
無邪`目大晒冷 明年17套戲劇 楊怡陳凱琳嶺垠 (圖)
戥「情敵」吳若希慘 黃翠如對蕭正楠有信心 (圖)
結誼從合影封面開始 袁詠儀吳綺莉投緣 (圖)
阿Sa已備生日禮物送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