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Rihanna(法新社)

■美國性感女歌手Rihanna前日到洛杉磯出席一部與愛滋病有關的電影《It's Not Over》的首映禮。

■英國人氣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早前現身節目宣傳新碟《Four》,但成員Zayn Malik因病未能現身,該節目的主持人Matt Lauer在節目中戲言他是否因吸毒而缺席,令Zayn大為憤怒,一眾1D的粉絲看過節目後更於社交網站留言向Matt發出死亡恐嚇。

■美國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前日現身澳洲墨爾本為自家香水《Fleur Fatale》宣傳,穿上粉紅色低胸緊身裙的她谷胸上陣,非常性感。

■下年1月將會來港開騷的日本女子組合AKB48姊妹團HKT48,最近正展開巡迴演唱會,前晚她們於福岡場表演結束後,觀眾席被發現有熒光液體於座位四濺。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男星金秀賢昨日到上海,為其代言的健康食品出席發布會,他於活動上分享健康心得,指不管多繁忙仍會抽空吃東西,又祝福粉絲身體健康及叮囑粉絲注意保暖。

相關新聞
秘戀小16歲圈外女友3年 西島秀俊宣布結婚
日本國人獻花悼念 高倉健「遺曲」曝光 (圖)
金慈玉出殯好友哭別
「雷神」被譽最性感男士 (圖)
史嘉莉祖安遜想去印度 (圖)
泫雅@4minute抵港心情靚 (圖)
娛聞雜碎 (圖)
男友生日分隔兩地 阿Sa考慮「人肉速遞」 (圖)
女兒芷晴谷胸騷本錢 黃日華見狀驚「嘩」 (圖)
廖啟智嫌廣告太多 (圖)
張智霖認與妻接拍求生真人騷 (圖)
張軼珺強忍喪親之痛選亞姐 (圖)
TVB台慶夜「仔女」訂親 喜上加喜 祖藍七百萬人面前宣布娶李亞男 (圖)
子珊Deep V上陣 不介意排位側 (圖)
龔嘉欣否認與沈震軒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