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永康賭城影婚照 醉爆伴郎團客串


放大圖片

■蘇永康與女友Anita早前在拉斯維加斯拍婚紗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梁靜儀)下月2日和拍拖多年女友Anita結婚的蘇永康(阿公)早前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拍了婚紗照, 並且仿效電影《醉爆伴郎團》,請來Big 4兄弟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樂隊領班鄧建明、和音歐陽德勛,蔡立等,一同幫忙於照片中客串, 一眾友好齊齊玩轉拉斯維加斯。

阿公說:「因為女友喜歡拉斯維加斯這個城市,正好我們Big 4去巡迴演出,於是就邀請一眾友好,工作過後留下來幫忙,為了安排拍攝這些照片,一班好朋友不惜完騷後為我捱通宵,連妝也不落就直接集合拍照,令我十分感激。」

陳奕迅徐濠縈證婚

從康仔拍回來的照片中所見, 他與一班好友一同於limousine中,大喝香檳非常開心,眾人似乎並非拍照做樣咁簡單,疑似是真飲,兼飲到非常high,張衛健拿香檳倒在錢國偉頭上,許志安更加是飲到於車上除鞋,舉腳大笑,梁漢文則飲到面紅紅,然後更於一房間中扮證婚神父,拿荌s在大喝。

問到結婚當日行程,阿公說:「早上於酒店接新娘, 中午註冊結婚,晚上筵開四、五十席,與一眾親朋友好共歡。陳奕迅同徐濠縈會做證婚人幫我]簽紙,因為我蠜ason婚禮上面認識我老婆的,佢兩個名符其實係我們的媒人。」目前據知兄弟團名單有張衛健、許志安、梁漢文、草蜢三人、吳國敬、歐陽德勛、劉浩龍、雷頌德、 王傲山、陳惠源。至於姐妹團方面,就出動一幫兄弟團的老婆及好友。

日前阿公剛做完過大禮程序,許志安親自出動幫忙抬燒豬,阿公也大讚「安仔真係唔話得。」是次婚禮,所有中國習俗,阿公也一一做到足。

結婚當日康仔會一件禮服穿到尾,他說:「一來唔想換,二來重有另一層深的意義,我想寓意終此身這衫到尾,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套婚禮服了。」服裝是出自設計師陳華國手筆,覺得中國設計師不會輸蝕給外國設計師。說到其太太穿的婚紗品牌是McQueen,康仔笑指她穿了成架名車上身。

相關新聞
傳鞏俐失影后轟不公 拒再參與 金馬委員會強調評審獨立公正 (2014-11-26) (圖)
蘇永康賭城影婚照 醉爆伴郎團客串 (2014-11-26) (圖)
劉嘉玲首當拍賣官 (2014-11-26) (圖)
Sammi讚安仔做家務好稱職 (2014-11-26) (圖)
徐子珊樂基兒有偈傾 (2014-11-26) (圖)
仙姐懷念任姐勾無盡回憶 (2014-11-26) (圖)
小鳳姐明言永遠撐阿倫 (2014-11-26) (圖)
與半百好友慶祝入行40年 阿倫笑志偉 最叻黐飲黐食 (2014-11-25) (圖)
林葹囿藄^皇全力搏殺 (2014-11-25) (圖)
祥仔擺霆鋒戀事上^ (2014-11-25) (圖)
鍾楚紅撐阿刨場 (2014-11-25) (圖)
傅穎戥羅仲謙開心 (2014-11-25) (圖)
李居明爆大馬邀演《星海》 黎耀祥望到各華人地區巡演 (2014-11-24) (圖)
指非法「佔中」已影響民生 梁朝偉:是時候應該退場 (2014-11-24) (圖)
蕭正楠想低調求婚 (2014-11-24) (圖)
黎明露面拒受訪 丁子高心痛千嬅消瘦 (2014-11-24) (圖)
許鞍華冀湯唯下個獎突圍 (2014-11-24) (圖)
陳建斌封影帝捧三獎 (2014-11-23) (圖)
第51屆金馬獎主要得獎名單 (2014-11-23)
鞏俐黃金戰衣閃耀紅毯 阮經天默默為許瑋甯打氣 (2014-11-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