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島美嘉下月嫁排球國手 「長短腳之戀」修成正果


放大圖片

■中島美嘉將於下月當聖誕新娘。 資料圖片

日本藝能界近年喜事連連,繼早前先後有「男神」西島秀俊及向井理爆出婚訊後,現年31歲的日本歌姬中島美嘉昨日亦爆出與28歲男子排球國家隊隊員清水邦廣的婚訊!美嘉與清水於前年被踢爆譜戀曲,身高1.92米的清水比美嘉高出32厘米,令戀情爆出後即時成為大眾焦點。相戀三年後,這段「長短腳」之戀終修成正果。據報指,二人將於下月聖誕節期間註冊,美嘉或趕得及做聖誕新娘。

最近日本藝能界接二連三爆出喜訊,中島美嘉昨日亦被日本傳媒爆出與排球國手清水邦廣的婚訊。據報指,她將於下月聖誕節期間與清水註冊,稍後便會正式拜會雙方家長,待落實婚期後再向外宣布,婚訊爆出後,不少網民紛紛向二人送上祝福。據悉,由於聖誕是美嘉最喜歡的節日,因此他們選擇於這段日子拉埋天窗。一向熱愛排球的美嘉,因為經常去觀看排球比賽,因而經朋友介紹下認識清水,其後發展成「拖友」,戀情於前年被踢爆。二人除了是姐弟戀外,由於身高1.92米的清水比美嘉高32厘米,成為戀情另一焦點所在。據悉,二人相戀後,美嘉為遷就長駐於大阪的男友,一有空檔便會由東京人肉速遞到大阪會清水,早前二人曾被傳結伴買戒指,因而傳出好事近。

市原隼人榮升爸爸

除了藝人的結婚喜訊浪接浪外,今年9月結婚的日本男星市原隼人與模特兒太太向山志穗昨日亦有喜訊爆出。據悉, 向山志穗已於上周末順利誕下一女,產後的恢復進度良好,一家3口已低調出院,市原隼人對於自己榮升爸爸亦相當高興。此外,日本作家重松清的超人氣作品《流星旅行車》將確定拍攝成電視劇,而早前宣布與秘密拍拖3年的27歲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的西島秀俊亦落實參與,夥拍香川照之演繹兩父子,劇集將於明年1月播出。 ■文:Kat

相關新聞
中島美嘉下月嫁排球國手 「長短腳之戀」修成正果 (2014-11-27) (圖)
執導新片倫敦首映禮 安祖蓮娜祖莉有英軍撐 (2014-11-27) (圖)
《紅白》大賽名單出爐 AKB家族全登場 (2014-11-27)
今井翼因病辭演音樂節目 (2014-11-27)
沙拉保夫守行為良好獲法官讚 (2014-11-27) (圖)
傳Miley Cyrus懷孕 (2014-11-27) (圖)
娛聞雜碎 (2014-11-27) (圖)
冠絕《福布斯》30歲以下收入排行榜 Justin Bieber年賺逾6億 (2014-11-26) (圖)
頒獎者名單公開 權相佑 宋智孝出席MAMA (2014-11-26) (圖)
《黐筋療養院》開展第二季 (2014-11-26) (圖)
GD為宣傳照給意見 (2014-11-26) (圖)
深田恭子新劇玩姊弟戀 (2014-11-26)
Vanessa Hudgens禁求愛狂迷埋身 (2014-11-26) (圖)
吳秀波失落國際艾美獎 (2014-11-26) (圖)
娛聞雜碎 (2014-11-26) (圖)
AMA攬大獎 1D膺年度最佳歌手 (2014-11-25) (圖)
第42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2014-11-25)
《HERO》再拍電影版 木村拓哉 松隆子將重聚 (2014-11-25)
C AllStar分享配音難忘樂事 (2014-11-25) (圖)
李寶英 池城將做父母 (2014-11-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