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浩然不讓兒子見奸樣


放大圖片

■黃浩然與蔡思貝在《名》劇的表現令觀眾很滿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名門暗戰》前晚在商場舉行大結局直播,劇中演員與過百觀眾一起欣賞結局,大奸角黃浩然的最後下場令觀眾很滿意,浩然更即場獲頒「最佳壞人獎」,而另一主角黎耀祥就獲「最佳好人獎」。

結局播完後,黃浩然坦言今後仍會挑戰奸人角色,但暫時不能讓兒子收看,他說:「因為仔仔太細個還未識分忠奸,有時去街有街坊和我影相,他都不喜歡,因為他覺得爸爸是屬於他自己。」問到結局收視有沒期望,浩然相信會比之前的高,但沒想過有多少點,他笑道:「看現場反應,相信最高一刻是我被殺的一幕。」問他不怕被定型做奸角時,浩然說:「可以再乞人憎些,今次角色描寫太短,可以再鋪排多些,奸角可以有更大空間發揮,之前出街都有人鬧我太衰。」

蔡思貝怕被誤會演技退步

首次參與現場直播結局騷的蔡思貝,坦言感覺很搞笑,她說:「第一次和觀眾、演員一起看電視,台下我們都會講回拍攝時的情況。」笑指思貝回味自己的親熱戲,她否認道:「那場只是蜻蜓點水式,其實浩然死前一幕很感人。」有份演出《八卦神探》的思貝,該劇將緊接《名門》播出,她說:「其實《八》劇才是我第一套拍攝的劇集,表現應該沒有《名門》好,擔心到時觀眾以為我演技退步。」

相關新聞
無懼緋聞力谷新劇 萬綺雯向李思捷獻吻 (圖)
蔣麗莎剖腹誕7.2磅B 陳浩民全程握妻手迎孻女 (圖)
周家蔚後悔被天明慫恿食魚生 (圖)
周子揚寄情工作演好「李敏鎬」 (圖)
簡嫚書計劃自編自導自演 (圖)
黃浩然不讓兒子見奸樣 (圖)
馬德鐘否認兒子是風頭躉 (圖)
不擔心被當作性幻想對象 蔡依林:代表有女性魅力 (圖)
當年見大師感自卑 阿姐悔沒拜女姐為師 (圖)
親證愛兒高歌賀壽 阿倫:驚喜又感動 (圖)
畢書盡台北簽唱會多人撐 (圖)
Baby捨做女神變身表情帝 (圖)
陳柏霖將一人分飾三角 (圖)
阿Sa拍片清場浸「血海」 (圖)
獲粉絲好友祝福賀大婚 晟敏@SJ金思恩幸福滿瀉
Taylor Swift與逾萬粉絲提早慶生 (圖)
安祖蓮娜出水痘被迫停工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