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C AllStar孖Sammi合唱頻NG


放大圖片

■安仔跟偶像鄭秀文合唱,緊張得不知所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秀文(Sammi)和C AllStar成員安仔(陳健安)將會合唱《時間之光》,能夠撮合兩人合作,Sammi指是無心插柳的緣分,而安仔能夠有緣跟偶像合唱,緊張得不知所措。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相片乃是安仔與一名短髮型女疑似在拍攝MV,由於該短髮型女被刻意模糊,引起網友起底大行動,原來這女子便是Sammi,他們異口同聲讚嘆這次合唱是奇緣,事關《時間之光》是Sammi於2002年的作品,相隔9年後安仔翻唱並收錄EP,今年初在紅館演唱會上重新live演繹。其後Sammi機緣巧合聽到安仔的版本後,也想跟對方合唱,Sammi表示:「呢首是我十幾年前鴽@品,輾轉聽到安仔的版本後,覺得原來我隻舊歌可以畀佢唱到咁好聽鍐{!於是搵佢合唱,即係再翻唱,翻上翻,double翻,哈哈哈!其實,好多謝安仔提醒我有一首咁好有意思的歌。」

倆人拍攝MV當天,面對偶像Sammi的安仔極度緊張,單是一個「點頭」動作就NG近十次,非常搞笑,更自言如在夢中,能夠有這緣分很是難得和感恩。Sammi坦言這次是無心插柳的緣分:「這次合作不是用上太多時間去鋪排,《時間之光》內容係講時間可以醫治好多事情,而適當時間就會有好事情發生,好似今次就係good timing。」

安仔和Sammi這首是「治療系」的歌曲,安仔謂:「我獨唱時,感覺好似正在經歷失戀傷痛,但現在合唱儱P覺,我唔再孤單啦!Sammi就好似作為原唱者向我講:『小朋友,睇開灠捸A時間會醫治一切。』的感覺。」

相關新聞
對兒子拖Yumi無意見 梁安琪稱賭王病情OK (2014-12-16) (圖)
安仔@C AllStar孖Sammi合唱頻NG (2014-12-16) (圖)
呂良偉兒情傾子丹囡囡 楊小娟諗定飲新抱茶 (2014-12-16) (圖)
錢小豪回味夏蕙姨香吻 (2014-12-16) (圖)
黃翠如為男友練習吃辣 (2014-12-16) (圖)
李雲迪為熊貓演奏 (2014-12-16) (圖)
莫文蔚華麗轉身 (2014-12-16) (圖)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廣州頒獎 薛凱琪連奪4獎 Paco專程打氣 (2014-12-15) (圖)
四太 阿叻入後台賀刨姐 (2014-12-15) (圖)
蔡少芬爆老公不肯「造人」 (2014-12-15) (圖)
韋綺姍看好蔣志光奪「最佳男配角」 (2014-12-15) (圖)
不擔心被當作性幻想對象 蔡依林:代表有女性魅力 (2014-12-14) (圖)
當年見大師感自卑 阿姐悔沒拜女姐為師 (2014-12-14) (圖)
親證愛兒高歌賀壽 阿倫:驚喜又感動 (2014-12-14) (圖)
畢書盡台北簽唱會多人撐 (2014-12-14) (圖)
Baby捨做女神變身表情帝 (2014-12-14) (圖)
陳柏霖將一人分飾三角 (2014-12-14) (圖)
阿Sa拍片清場浸「血海」 (2014-12-14) (圖)
黎耀祥穿愛兒戰鞋借幸運 (2014-12-13) (圖)
焦媛挑戰情慾戲 高志森鼓勵去到盡 (2014-1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