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莎賓娜晒美腿 龍友宅男飽眼福


放大圖片

■莎賓娜昨日終大騷美腿打排球。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排球正妹」哈薩克斯坦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前日密實見粉絲,到昨日終騷出長腿,又拚命唻乘釭i,令半百「龍友」和「宅男」在青衣長發體育館看足這位18歲美少女的身材和球技1小時,無不滿心歡喜離場。

經過在香港舟車勞頓的首日之行後,在昨日出席排球活動前,莎賓娜抽了少許時間逛街,又謂品嚐過蛋撻,大讚好食。「排球正妹」說:「今日不夠時間買東西,我想買衫和運動衫。」並稱今後有機會也想再來旅遊,以及代表哈薩克斯坦跟中國國家隊比賽。

莎賓娜以一身女排短衫短褲先在場邊熱身,一落場即令在場男粉絲瘋狂拍片和影相,即使短短10分鐘賽事她都非常投入,躍身殺球及唻面結y都毫不錫身,原來她是波癮大發,打得起勁。「已兩日沒做運動,因坐飛機來香港,癢得若在飛機上可打波我都想打!」據知回國後,莎賓娜便再次投入訓練,2周後會參與當地賽事。

另一半學識內涵要緊

對於近半年人氣急升,「排球正妹」承認生活改變了很多,希望藉名氣感染追求健康生活的年青人。若遇上俊男追求又如何?莎賓娜說:「如有男孩出現,都是先專注好訓練,其他事暫不去想,時間都是以訓練及比賽為主。」並指未來對象要以個人學識和內涵最為重要,反而身高則不太要緊。

相關新聞
歐聯多冠王大對決 皇馬 AC 迪拜爭盃 (圖)
國米撼聖日耳門演「故人之戰」 (圖)
大戰花絮 (圖)
與曼城皆和波 車仔奪英超半程冠軍 (圖)
阿仙奴贏打m升至第5 (圖)
不堪入目 (圖)
正式婚禮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活塞爆冷殺騎士 占士無癮 直認不出色 (圖)
高比復出但反底「太」難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莎賓娜晒美腿 龍友宅男飽眼福 (圖)
港足19人安抵惠州 (圖)
鍾伯光專欄:體重訓練成2015年領先運動趨勢
體壇連線
2014中國體育最具含金量之TOP 10 李娜澳網封后居首 (圖)
劉鵬工作匯報 拯救三大球成重點 (圖)
廣東佛山打m 犯規創紀錄 (圖)
CBA第25輪賽果
出征亞洲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