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千雪減肥扮飛女


放大圖片

■姚元浩示範煮番茄飯給朱千雪、蔣家旻、蔡思貝品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台灣藝人姚元浩主持《元味好生活》將於無辰玨M台播出,姚元浩耐程來港出席昨日的宣傳活動,並親自示範「番茄飯」給嘉賓朱千雪、蔣家旻、蔡思貝品嚐。

姚元浩在節目中駕駛蚥S營車遊走台灣,更會體驗野外生活,說到露營體驗,朱千雪表示:「沒有真正體驗帳篷露營滋味,不過讀中學時便試過學校宿營,更曾遭同學整蠱,半夜在門外呼喚我的名字,嚇到現時留下陰影,所以最怕是鬼,反而不怕蛇蟲鼠蟻。」原來她選港姐時因為輸掉的關係而跟岑杏賢在泰國孤島紮營,「那次也很驚,不過因沒宗教信仰,純粹個人膽小,故此沒特別袋蚥@身符。」

朱千雪即將會為新劇《拆局專家》試造型,她透露:「劇中飾演一名電腦駭客,所以要染上金色頭髮扮飛女,但不會性感,監製說過要我落水,(有否嫌你減得太瘦,要為該劇增肥?)不需要增肥,只是一直保持茞{在的體型便可以,之前已經減掉8磅,現時體重有109磅,幸而上圍沒有縮水。」說到苟芸慧以「斷食」一周減肥,朱千雪不諱言也試過「斷食」5日,可是一點成績也沒有,令她很灰,現時每日傍晚只吃一餐效果不錯,但都擔心會搞壞身子,所以會找中醫調理,不會過分減肥。

蔣家旻否認有新歡

蔣家旻被指有新歡,對方是數碼台DJ林路寶,對此,蔣家旻否認其事,她解釋:「對方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大家是好兄弟。」說到他們狀甚親暱,蔣家旻強調只是角度問題,因自己之前扭親腳,對方驚她再出事先扶一扶她手。她續稱已單身半年,問到跟對方可有發展可能?她坦言沒有去想,暫時都是好兄弟,也感覺不到對方有追求之意。

早前她有份主持的《尋謎博物館》節目收視慘淡,遂在無聲無色下告一段落,她自言不會因而對主持工作有所打擊,身邊朋友都指該節目不錯。她透露已經回歸《愛回家》劇組,將於本周與各位觀眾見面,暫時未有其他主持新工作。

相關新聞
黎明每次行善皆有得 (2015-01-05) (圖)
想請金秀賢 李敏鎬拍戲 鄭丹瑞:要傾也不難 (2015-01-05) (圖)
朱千雪減肥扮飛女 (2015-01-05) (圖)
黎耀祥唱粵曲謝阿姐教路 (2015-01-05) (圖)
葉家寶指廣告客戶加碼撐亞視 (2015-01-05) (圖)
劉心悠被媽咪催拍拖 (2015-01-05) (圖)
Sammi被叫「許太」不抗拒 華仔要生多個才開騷 (2015-01-04) (圖)
伊健感謝青雲「點醒」 (2015-01-04) (圖)
趙雅芝黃愷傑首度母子檔演出 (2015-01-04) (圖)
廖偉雄為保家庭離開電視圈 (2015-01-04) (圖)
簽約內地經理人公司 馬德鐘仍居香港 (2015-01-04) (圖)
黎明現身活動「速撇」 (2015-01-04) (圖)
辰亦儒遇合適對象採主動 (2015-01-04) (圖)
家人比工作更重要 祖兒放緩步伐 陪媽媽抗癌 (2015-01-03) (圖)
薛凱琪預告缺席勁歌頒獎禮 (2015-01-03) (圖)
相隔十年再攞女歌手金獎 楊千嬅台上激動落淚 (2015-01-03) (圖)
周柏豪私下多謝女友 (2015-01-03) (圖)
徐克新片帶領「聽效」新享受 (2015-01-03) (圖)
「高佬」陳國雄設靈 成龍先捐百萬助遺孀 (2015-01-02) (圖)
指朱明銳當日飲大 祖兒:識分身術就好 (2015-0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