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受傷打亂部署 未能平反敗局 港隊再失省港盃


放大圖片

■港將林學曦(右)力壓對手飛頂。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第37屆省港盃次回合賽事昨日在旺角大球場進行,先後有積施利及黃威等正選傷出的香港足球代表隊(港隊)最終無法收復首回合失地,只能0:0與廣東隊互交白卷,港隊兩回合合計以0:1落敗,再度失落省港盃。

港隊今仗對正選進行若干調整,門將王振鵬、梁諾恆及羅港威均獲得正選機會,比賽展開初段戰情快上快落,不過矢志絕地反擊的港隊卻被連串的傷兵問題打亂部署,先有積施利傷出由林學曦入替,其後中場重心黃威更被剷斷腳離場,令港隊組織頓時失去方向。半場休息兩軍暫時以0:0打成平手。

下半場展開,港隊積極進攻,希望取得關鍵性入球。57分鐘,羅港威左路傳中,林學曦前柱快射省中對手出界。64分鐘,羅港威蛾眉月對出轉身抽射可惜無功而回。其後廣東隊的反擊更具威脅,只是未能把握。67分鐘楊超聲接應隊友長傳推入港隊腹地卻告射斜。75分鐘盧琳一記遠距離笠射可惜僅僅斜出。補時階段,楊超聲快腳從王振鵬腳下奪走皮球,可惜竟又中柱彈出。最終雙方以0:0互交白卷,廣東隊以總比數1:0成功衛冕今屆省港盃。

金判坤:向球迷道歉

港隊開賽前揚言搶攻求平反敗局,不過真正入肉的機會不多;對此港隊主帥金判坤賽後表示,連串的受傷令球隊部署被打亂:「黃威與積施利對球隊十分重要,他們的受傷令我們很難調整戰術,球員很努力,不過未能創造機會,但他們仍奮戰到最後。球隊未能帶來好成績或好表現,我們要向球迷道歉。」

金判坤又表示,港隊下一個目標是世界盃外圍賽,由於未知港隊是否需要踢外圍賽,故暫未有詳細的備戰計劃,但會安排在外圍賽展開前踢國際友誼賽備戰。

相關新聞
足總盃再撼溫布頓 紅軍靠史達寧報88之仇 (圖)
足球雜錦:貝老望靠施斯翻身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西布朗大炒弱旅7粒 (圖)
謝拉特料簽銀河18個月 (圖)
基沙文梅開二度 助馬體會力追前列 (圖)
羅比堅尼墮3.5億投資騙局 (圖)
寸王: 夏薩特愛車仔 (圖)
足球雜錦:巴克里5.3億掛牌售
足球雜錦:阿聯酋突取消友賽
受傷打亂部署 未能平反敗局 港隊再失省港盃 (圖)
體壇連線:傳舒麥加用眼睛與家人交流
盧琳收山腳 黃威腳即斷 (圖)
元老賽言和 (圖)
火箭大勝熱火 快艇擊敗76人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果 (圖)
祖高域發燒退賽 梅利直接奪標 (圖)
海綿寶寶 (圖)
體壇連線:達喀爾拉力賽舉行發車儀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