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去年覓得良緣最開心 蕭正楠與黃翠如夠合拍


放大圖片

■蕭正楠想再搏殺多1、2年才結婚。

蕭正楠(Edwin)去年初因拍劇集《師奶Madam》後與黃翠如相戀,當時剛與前女友何傲芝分手的他,慘被斥貪新忘舊,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的他,為洗脫翠如的「小三」嫌疑,保護女友說出一句「希望大家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肯定了翠如在他心目中的位置。現在新劇正式推出,且看二人如何由合作關係開始變成一對真正戀人。■採訪:吳文釗 攝影:彭子文 服裝:G-STAR RAW 髮型:Will @ Hair Culture

在新劇中,蕭正楠與黃翠如將扮演臥底到屋h查案,他說:「劇中起初我們是互相討厭對方,我就好hea常取笑翠如有去整容,但又整容失敗沒面見人。但經過合作調查案件後,又發現她其實富有愛心,對她有更深的認識。」笑問Edwin現實中的翠如是否同樣姿整愛扮靚,他說:「有很大分別,她本身是不喜歡扮靚,甚至會完全不化妝,她說自己都幾似男仔頭。」問到二人是否戲假情真才擦出愛火花,Edwin強調道:「其實是拍完劇後我們才開始的,但當時有周刊亂寫,本來是私人事不想多談,但為保她名聲,都要開腔澄清。」

公開戀情一身輕

Edwin指自己拍劇並非為識女仔拍拖,只是今次難得遇上一個簡單女仔,有男仔性格又單純,故和翠如一起會很自在。剛與何傲芝分手後即搭上翠如,被指貪新忘舊有否令Edwin壓力大增?他說:「開頭周刊有些攻擊真的幾過分,我覺得翠如很無辜,要還她一個清白,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站出來,現在半年過去,反而一身輕。」至於公開戀情會否怕影響正在起飛的事業,Edwin說:「當時的心態只是豁出去,沒有想太多,幸好公開後都得到公司的支持和鼓勵。」

在這個娛樂大染缸中,每對圈中情侶都面對如何維護感情,Edwin表示了解女友本身是缺乏自信,所以每逢有負面新聞報道,他都會給予對方正能量,例如發生在他身上的緋聞,只要用字不要太過分,不會傷害到另一半,他們都不會當作是一回事,一笑置之。

黃翠如與洪永城因合作旅遊節目被外界視為最合襯的熒幕情侶,Edwin坦言沒有因此而呷醋,明白他們只是兄弟般相處。相反,Edwin與吳若希因拍《倩女失魂》傳緋聞,他說:「其實我們合作不多,只有十場、八場戲,見她也是個性格開朗、用真性情去演戲的人,而且經常將笑容掛上面。我和她傳緋聞相信是因為她多新聞,本身與她並不相熟,而且我都揀了翠如,答案顯而易見。」

蕭母想約翠如見面

自Edwin公開戀情後,黎耀祥、黃浩然、曹永廉及陳國邦等有家室的好友,都催促他早日結婚,Edwin就說:「要與翠如再相處一下,拍拖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我們還沒見過雙方父母呢!」Edwin稱媽咪有問他何時帶女友回家見面,但他就不想做得太官方。至於是否已視翠如為結婚對象,他說:「她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但未去想,因為我們都有很重的工作心,我想再搏殺多1、2年,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發展落去。」對於女友贏得「飛躍女藝員」獎有何表示,Edwin說:「反而我班兄弟比我更開心,可能我知道獎項對她來說是不重要,因為她享受工作,獎項只是錦上添花,當然我們也有吃飯慶祝。」

回顧2014年,Edwin坦言最開心是認識到黃翠如這位女友,大讚她容易令人覺得開心,而且二人相處下來也很夾。相信翠如聽到這番說話一定甜上心頭,也期望他們的愛情能盡快開花結果,攜手走進人生的新階段。

相關新聞
去年覓得良緣最開心 蕭正楠與黃翠如夠合拍 (2015-01-12) (圖)
蕭正楠唱《我永遠屬於你》U翠如 (2015-01-12) (圖)
馬賽情緒低落幸有狗仔陪 (2015-01-12) (圖)
譚詠麟用幾個倉庫放珍藏 (2015-01-12) (圖)
古仔阿佘奉旨親熱 (2015-01-12) (圖)
承諾結婚定公告天下 楊怡家在香港不外闖 (2015-01-05) (圖)
感謝TVB培養 (2015-0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