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卡奧無後備前途未卜 紅魔零中框 輸波好「修」家


放大圖片

■朗尼(紅衫)今仗未能建功,令曼聯輸波收場。法新社

今季大肆擴軍銳意重返前4位的曼聯(紅魔),昨晨遭逢慘痛一擊,因在奧脫福主場竟連1次射門中框也沒有,被作客的修咸頓(聖人)小勝1:0,輸波的同時更將原本英超聯賽榜第3位讓予對手。再者,本應傷癒的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在這場關鍵比賽連後備也沒份,他在紅魔的前途或已亮起紅燈。

雖然曼聯擁有較佳控球指數,昨晨它跟修咸頓其實是均勢對決,因彼此射門次數相若,奈何紅魔把握力欠佳,全場起腳7次卻無一中門框,乃2009年5月以來曼聯再於主場「零中框」。這不單是曼聯相隔27年再在主場不敵修咸頓,同時也令11場不敗告終。反觀聖人僅1次射門命中目標,就已造成「士哥」,憑這3分超越曼聯,現以39分排聯賽榜第3位。

傷兵多已歸隊的曼聯,昨晨尚算擺出強陣,唯一令人意外的是法卡奧連後備也沒份,紅魔主帥雲高爾寧安排小將占士威爾遜待命。即使曼聯攻勢不少,卻未能製造太大威脅,到下半場24分鐘,修咸頓的塞爾維亞中場杜辛泰迪治把握前鋒加斯安奴柏利射中門柱後補中,即令紅魔難以翻身,最終痛失3分。

指聖人只是有運

紅魔主帥雲高爾賽後指己方欠銳利破門能力,又稱聖人只是有運。雲帥說:「我們踢得較修咸頓出色,他們幸運地能一射即中,令人失望。我們未有創造太多(機會),但能主宰比賽,我相信他們前來只為打和,卻變成帶走了勝利。」並指下半場換出的尹佩斯腳踝有傷。紅魔隊長朗尼則認為他們不值得輸,「我們截下他們不少威脅,卻被懲罰,我們現要向前望,專注下一場。」

另外,曼聯沒派巨額租借而來的法卡奧上場,令人費解,雲高爾解釋說:「現在他並非18人(指正選加後備)中的1人,但只是這刻而已,下周將是另一番景象。」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愛華頓望重「槌」翻身 (2015-01-13) (圖)
邦尼投「城」大局已定 (2015-01-13) (圖)
法卡奧無後備前途未卜 紅魔零中框 輸波好「修」家 (2015-01-13) (圖)
「廠長」急簽中堅救亡 (2015-01-13)
巴塞「三叉戟」齊建功 尼馬傷腳 (2015-01-13) (圖)
祖記大勝 穩佔意甲榜首 (2015-01-13) (圖)
里昂首登法甲榜首 (2015-01-13) (圖)
足球雜錦 (2015-01-13)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1-13)
A山大勇2射1傳 兵工廠破「城」 (2015-01-12) (圖)
C朗發火爆粗 巴利獨食抵鬧 (2015-01-12) (圖)
金球獎今揭盅 球迷撐葡天王 「夜襲」柏天尼寓所 (2015-01-12) (圖)
禾夫斯堡比利時新秀車禍亡 (2015-01-12) (圖)
車仔又領前 迪哥等穿金靴? (2015-01-12) (圖)
羅馬里奧戀上好友19歲千金 (2015-01-12) (圖)
足壇雜錦 (2015-01-12) (圖)
維迪終開齋 (2015-01-12)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1-12)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1-11) (圖)
足球雜錦:意甲4強大亂鬥 (2015-01-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