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社團總會組隊1500人參加「公益金百萬行」


放大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伉儷,總會常務副主席梁亮勝(前右六)及各VIP隊領隊一同主持剪綵儀式香港公益金「2014/2015年度港島、九龍區百萬行」,於1月11日舉行。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下稱「總會」)組織1500人的嘉賓隊,由常務副主席梁亮勝、吳惠權、張國榮、鄧祐才、劉劍明、陳幼南、霍震宇、鍾偉平、龔俊龍,會長兼秘書長簡松年等首長率領,浩浩蕩蕩參加是次活動,為公益金資助之「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籌募善款,協助有需要的家庭,鼓勵成員間建立互愛互勉的緊密關係,以維繫及鞏固家庭個體。

「總會」一向積極支持和參與「公益金百萬行」慈善籌款活動,為社會大眾謀福祉、獻愛心。今次參加的人數及籌款金額,都是「總會」歷年來最多的。是次活動, 「總會」認真籌備,精心組織,由主席陳永棋擔任總顧問,常務副主席梁亮勝擔任總指揮,常務副主席吳惠權、馬鴻銘,會長兼秘書長簡松年擔任執行總指揮,並按地域、語系分為四大隊進行組織動員(組織架構見附表)。同時,以各隊的名義進行籌款,務求動員更多的人士和機構盡力捐助,共襄善舉。預計將籌得數額可觀的善款捐予「香港公益金」。

當日早上八時十五分,總會隊伍在香港大球場門口集合,八時四十分,隊伍進入大球場內指定區域就座。

上午九時大會舉行「起步禮」,由行政長官梁振英伉儷聯同特區政府有關官員、「公益金百萬行」主席團、總會常務副主席梁亮勝及各VIP隊領隊一同主持剪綵儀式。起步禮後,各隊伍浩浩蕩蕩,沿指定步行路線出發,齊踏愛心路。

當日,總會出席的還有:榮譽主席王國強,會長曾智明、廖漢輝、劉軍,副會長何志強、王觀強,副主席蘇傑開、葉振南、吳火豪、容冰、陳厚威,永遠榮譽顧問陳偉曦,常務副秘書長謝浪、陳少洪、葉志光、謝禮明、林凱章,副秘書長楊國輝,常務會董劉侶、嚴日初、丘瑞真、梁正中、鄂健強、楊健龍、鄧婉玲、盧浩宏,會董蕭奇標等;總會婦女委員會、青年委員會、義工團、新界東辦事處的隊伍;以及香港汕頭商會、香港潮州商會、九龍東潮人聯會、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香港客屬總會、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香港龍川同鄉會、香港佛山社團總會、香港東莞社團總會、香港佛山工商聯會、香港南海同鄉總會、僑港順德龍山同鄉會、香港南海官诖同鄉會、香港南海西樵同鄉會、順德龍江同鄉會、旅港南海羅村同鄉聯誼會、香港茂名同鄉總會、香港清遠社團總會、旅港新興同鄉會、鬱南同鄉會、僑港羅定同鄉會、肇慶雲浮各邑同鄉總會、雲浮同鄉總會、港澳肇慶市同鄉會、四邑會所、旅港增城同鄉會、旅港增城商會、香港江門五邑僑聯聯誼總會、香港江門五邑同鄉聯誼總會、香港李氏宗親會、香港何氏宗親會、香港黎氏宗親會的隊員等。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公益金百萬行」活動架構表:

總顧問:陳永棋

總指揮:梁亮勝

執行總指揮:吳惠權、馬鴻銘、簡松年

粵西北隊隊長:張國榮、劉劍明、容冰、王明凡、陳厚威、馮權開、黎建輝

珠三角隊隊長:鄧祐才、霍震宇、劉軍、梁麟、賀良梅、簡植航、陳朗雲

潮汕隊隊長:陳幼南、張成雄、龔俊龍、葉振南、吳華江、楊育城、陳統金

客屬隊隊長:曾智明、黃少康、吳火豪、何志強、王觀強

相關新聞
廣東社團總會組隊1500人參加「公益金百萬行」 (2015-01-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