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熱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電影熱潮帶動 台韓市場潛力大


放大圖片

■港人青睞以自由行方式去韓國「血拚」。

「怎麼可以吃兔兔!」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在港掀起嬌嗲熱,港男多了一個去台灣的理由。其實除了溫柔的台妹和士林夜市,大家也不妨體驗一把台東壯美的海景。

永安3日自由行PACKAGE盛惠999元,較往年便宜約兩成;跟團遊成本則因通脹等原因,團費未有隨之下跌,與往年相若。考慮到台灣到香港航程僅1小時,梁港蘭相信市場潛力大,預計今年遊台港人可按年增長15%至20%。

至於韓圜一年來雖亦有小幅貶值,但因航空公司機位緊張,團費反而加價一成。梁港蘭坦言,只有引入更多廉航,團費才有下調空間。而由於港人青睞以自由行方式去韓國「血拚」,永安近年推出多個騎呢特色團,例如售價5,000多的「扮靚團」,較白領OL「SET頭化韓妝」,去年市場反映不俗,今年會續推。

相關新聞
圓匯狂貶 團費不降反增 港人遊日料仍雙位增 (2015-01-26) (圖)
俄羅斯:盧布暴跌 紅場客稀 (2015-01-26) (圖)
電影熱潮帶動 台韓市場潛力大 (2015-01-26) (圖)
四種外幣兌港元去年變化 (2015-01-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熱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