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戰渣馬全馬最終失望 「肯雅徐」慢去年2分鐘


放大圖片

■徐濠縈表示希望下一次會有進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每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賽事昨晨舉行,圈中不少藝人踴躍參加,今次挑戰全馬賽的藝人有徐濠縈(阿徐)、丁子高、陳山聰、Donald、細蘇及周子駒等。被老公陳奕迅(Eason)封為「肯雅徐」的徐濠縈成績以二分鐘之差略遜去年,令她感到失望,但阿徐已落實農曆年再到日本出戰東京馬拉松,屆時老公Eason和女兒會同行添聲勢,至於丁子高用上四個半小時才完成賽事,未跑出他心目中的成績。

跑全馬藝人昨早便到尖沙咀集合,為賽事做好熱身準備,成功跑畢全程的阿徐對成績有點失望,她表示:「我隻錶計到用了3小時52分鐘,較去年慢了2分鐘,可能是天氣問題,濕度和氣溫都高了,我有個壞習慣又改不掉,便是中途要去廁所,剛才去廁所時一縉C就抽筋,也失去一些時間,自己要再練好一些體能。」但最令阿徐開心是沿途有很多人為她加油,而她對自己的要求便是有進步。

阿徐又透露,她農曆年會去東京跑馬拉松,屆時Eason和女兒都會同行,而林海峰亦會落場跑。阿徐希望可以打破自己最佳時間3小時50分,(不怕當地天氣寒冷?)她表示:「唔驚。我鍾意凍,反而怕熱,平日都是穿背心bra top跑。」對於一個月內跑二個馬拉松全馬,阿徐表示不擔心,因為去年也是這樣。阿徐跑到香汗淋漓上胸「飛釘」,對此,她沒所謂說:「唔緊要,我好開放,作為運動員不應該姿整,又不是走光。」

另一個首次出戰全馬的丁子高,用了約四個半小時完成,雖然未跑出心目中最好成績,但能夠完成已感開心。他表示:「訓練時以四小時完成,但今日跑到30公里時抽筋,夾硬完成賽事。」問到是否前一晚看老婆楊千嬅演唱會,太晚睡而影響成績?丁子高笑言:「我唔會賴老婆,但的確是晏了睡,今(昨)朝三點半便起床,不過老婆真係好緊要,其實演唱會也是看了一半便走了,之後囝囝、老婆陸續回來都嘈醒我,(老婆影響了你?)她的演唱會重要些,下年再參加啦,希望她演唱會和馬拉松不要再撞期。」

丁子高又自爆老婆演唱會門票搞到他很煩,因有人冒充他的whatsapp賣假飛,涉及幾萬元門票錢,而他朋友的秘書亦中招。丁表示:「對方被騙了二張門票的價錢有千多元,很難找出騙徒,無法追討,(有否報警?)我有同老婆講,但不想搞大件事,所以呼籲大家要小心。」

陳山聰則以3小時50分完成,較去年快45分鐘,他對成績相當滿意,而且狀態好過去年。他表示:「但最辛苦是入兩條隊道,去年要停幾次,今年無停過。」他表示最多謝蔣志光老師:「他叫我跑飛鵝山山路,令我氣力和速度提升,一定要請他吃飯。」

相關新聞
再戰渣馬全馬最終失望 「肯雅徐」慢去年2分鐘 (2015-01-26) (圖)
周柏豪聽哭腔《儍女》 激發跑步潛能 (2015-01-26) (圖)
劉心悠「拗柴」照跑十公里 (2015-01-26) (圖)
金秀賢韓藝瑟封全球視帝后 (2015-01-19) (圖)
第15屆華鼎獎得獎名單 (2015-01-19)
嫌棄收「心」作禮物 強仁笑罵利特孤寒 (2015-01-17) (圖)
抵意國獲市長讚有東方美 鄭欣宜心直口快險失言 (2015-01-17) (圖)
拍拖5個月即閃婚 隋棠:因遇到對的人 (2015-01-17) (圖)
許廷鏗請食大餐慰勞同事 (2015-01-17) (圖)
霍汶希獲「蠻拚獎」 被譽勤勉領袖 (2015-01-17) (圖)
TFBOYS問Baby攞簽名 (2015-01-17) (圖)
預告5月騷見人魚線 安仔操弗要Sammi陪跑 (2015-01-16) (圖)
曾要求戲中演醜角 舒淇被導演逼保靚樣 (2015-01-16) (圖)
育一子一女心足 吳尊無意追多個 (2015-01-16) (圖)
子丹怕迷路不愛駕車 (2015-01-16) (圖)
南紅否認楚原患腦退化 (2015-01-16) (圖)
天堂鳥扮機械人犧牲大 (2015-01-16) (圖)
黑人范范孖仔提早出生 (2015-01-16)
直認單身太久想有人陪 嘉穎不認對女伴猴擒 (2015-01-13) (圖)
林保全30日設靈設公祭 無酉s紀念特刊派發 (2015-01-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