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水黦q老送暖2015啟動


放大圖片

■各主禮嘉賓把愛心詞貼在儀式板上,寓意將「關懷、敬老的精神」展現出去,發揚光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願景基金會、深水鶨~民聯會、深青社主辦的「深水鶧牁q老送暖大行動2015」日前假深水鶪蒂{h舉行啟動禮。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深水鶗蟀F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陳子儀擔任主禮嘉賓。活動籌委會主席甄韋喬表示,希望通過一連9天的送暖活動,令深水鶧洃漯曭抪P受社會的愛與關懷。

曾鈺成甄韋喬主持敲鑼

活動籌委會主席甄韋喬表示,深水鶧牁q老送暖大行動由2003年開始,兩年一屆,至今已是第七屆,每屆均招募義工約2,000人次,上門探訪深水鶧洃漯韙@萬名獨居、合居及有需要的長者。

在是次大行動啟動禮上,超過200位義工整齊列隊,曾鈺成、甄韋喬敲響銅鑼,送暖行動正式開始。義工會於1月24日至2月1日期間,進行長者探訪服務,為長者送暖及致送愛心禮物包,並進行生活問卷調查,詢問長者是否需要協助申請社會資源,或生活上的困難,希望找出較缺乏社區照料的長者,並向區內社福機構作出轉介跟進工作。

持續13年的送暖大行動,一直延續宣揚敬老揚孝的精神,今屆一連9天的大行動將讓深水鶧洃漯曭抪P受社會的愛與關懷。香港中港獅子會、香港五邑青年總會、深水鶗蟀F事務處、房屋署深水鶧浀U辦事處及社署深水鶧牬盓Q辦事處共同合辦今屆活動。

相關新聞
新界青年聯會執委就職 (2015-01-28) (圖)
深水黦q老送暖2015啟動 (2015-01-28) (圖)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訪本報 (2015-01-28) (圖)
新總邀楊潤雄講青少年教育 (2015-01-28) (圖)
專業人士聯會就職暨基金創會 (2015-01-27) (圖)
媽祖文化聯誼會理監事就職 (2015-01-27) (圖)
廖漢輝區議員派福袋敬老 (2015-01-27) (圖)
何耀棣伉儷黔扶貧獲特別貢獻獎 (2015-01-27) (圖)
東區民政專員鄧如欣訪福建鄉會 (2015-01-27) (圖)
梅港青年交流會理事就職 (2015-01-26) (圖)
話你知:創會會長曾智明 拓兩岸交流平台 (2015-01-26) (圖)
梅縣鄉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5-01-26) (圖)
百仁基金董事就職 李文俊蟬聯主席 (2015-01-24) (圖)
扶掖後進:特首心底話:盼工商界助港青實習 (2015-01-24) (圖)
李應生:勿讓反對派奪民普選權 (2015-01-23) (圖)
陳賢豪:潮商互助社廉診惠萬民 (2015-01-23) (圖)
由雜工到老闆 熱心回饋社會 (2015-01-23)
赴汕頭商會談更生 邱子昭籲社會包容 (2015-01-23) (圖)
廠商會拜訪特派員公署 (2015-01-22) (圖)
廣東社總迎羊年 陳永棋祝福鄉親 (2015-0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