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迪曼盃倒計時百天


放大圖片

■諶龍到東莞為蘇迪曼盃造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花 東莞報道) 2015年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將於5月10日至17日在東莞舉行,昨天東莞舉行賽事倒計時100天的新聞發布會。會上,賽事籌委會揭曉賽事會徽、吉祥物、大賽口號。中國羽毛球名將諶龍、李雪芮到東莞助陣這項羽毛球賽事推廣,與球迷進行互動。諶龍、李雪芮均表示目前狀態良好,希望屆時幫助中國隊再拿冠軍。

2015蘇迪曼盃羽毛球錦標賽昨天進入100天倒計時,主辦城市東莞目前已經成立賽事籌備委員會。在昨天進行的倒計時100天的新聞發布會上,籌委會公布賽事會徽名為「飛揚的激情」,大賽口號為「東莞『羽』您共精彩」,賽事吉祥物則是以東莞標誌植物「莞香」為主題特色的設計作品「莞香寶寶」。賽事籌委會從去年10月起,共收集到口號作品4000餘條、會徽作品近1000件、吉祥物作品近200份,最終上述作品勝出。

昨天下午,國家羽毛球名將諶龍、李雪芮也在東莞與粉絲互動,推廣羽毛球運動和文化。在與粉絲的互動中,李雪芮表示,從去年女單亞錦賽冠軍後,一直在比賽,這種好的狀態還在延續;雖然目前還有一些小傷病,但在5月份的蘇迪曼盃之前有望恢復,希望能夠再次代表中國隊贏得冠軍榮譽。

諶龍自嫌大賽經驗不足

在被問到是否能夠趕上林丹的成績時,名將諶龍受訪時表示:「目前雖然體能狀態較好,但羽毛球是綜合能力的較量,目前我的大賽經驗還不足,未來會抓住在世界級賽事的比拚機會,鍛煉自己的綜合能力。」隨後,諶龍和李雪芮在東莞南開實驗學校與學生進行友誼賽,向粉絲親授打球技巧。

相關新聞
華連卡衛冕失敗 祖高域決戰梅利 (2015-01-31) (圖)
澳網女雙決賽失利 「海峽組合」屈居亞軍 (2015-01-31) (圖)
細威帶病鬥舒娃 (2015-01-31) (圖)
蘇迪曼盃倒計時百天 (2015-01-31) (圖)
中國支持桌球2020入奧 (2015-01-31) (圖)
披頓開啟新春感恩季 (2015-01-31) (圖)
中華拾錦 (2015-01-31)
國際足協轉會市場報告 中國燒錢引援全球第十 (2015-01-30) (圖)
孔卡攜妻兒抵滬 體檢後將正式簽約 (2015-01-30) (圖)
中超快訊 (2015-01-30)
鄭開國際馬拉松賽進入倒計時 (2015-01-30) (圖)
擬設愛心基金辦公益活動 (2015-01-30) (圖)
廣東25連勝 東莞九死一生 (2015-01-30) (圖)
CBA第36輪賽果 (2015-01-30)
中式桌球 (2015-01-30) (圖)
孔卡回歸中超 (2015-01-29) (圖)
張呈棟回應留洋傳聞:目前沒有收到轉會通知 (2015-01-29) (圖)
中超新賽季擬3月開戰 讓路世外賽 中途歇五次 (2015-01-29) (圖)
CBA成立球員工會 專家說好 (2015-01-29) (圖)
碧咸支持北京申辦冬奧 (2015-01-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