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預告婚後兼顧家庭事業 黃智雯誓做新潮師奶


放大圖片

憑「關二嫂」一角打響名堂的黃智雯(Mandy)再度挑戰人妻角色,於新劇《師奶Madam》中扮演俗稱師奶的家庭主婦,在屋h成為街坊師奶之首,既能相夫教子持家有道,又會精打細算炒股賺錢,堪稱新一代模範師奶。■採訪:吳文釗、攝影:彭子文、服裝:hoss INTROQIA、化妝:Phoebe Yung @ bravo workshop

有云「師奶不易做」,黃智雯拍過《師》劇後深明此話真諦,她說:「劇中我、黃翠如、簡慕華和梁嘉琪都是做師奶,每人的家庭都有各自的問題,要處理婆媳、子女、老公等問題,做一個稱職的師奶不是容易,是真的很難。」為了演活師奶一角,Mandy接到劇本後已一早做功課搜集資料,更參考大熱日劇《半澤直樹》中由上戶彩飾演的日本人妻,她說:「我會學日本女人循規蹈矩,要做一個賢淑老婆,又給人靚的感覺。」

至於現實中有沒想過自己婚後的生活?Mandy說:「我一樣會繼續工作,不會放棄演藝事業,雖然知道做師奶辛苦,再加上返工會更辛苦,但我不想將來結婚後會與社會脫節,要做一個新潮老婆和繼續扮靚,無論生仔與否都要保持體態和心境年輕。」至於有沒結婚生仔的計劃?她說:「其實我沒有計劃,不會給自己在幾多歲前要完成甚麼事,我是個傳統的女仔,按部就班就好。」

在劇中是其他師奶眼中的大家姐,持家有道之餘更會炒股賺錢,雖然現實中沒有結婚,也沒有小朋友,但Mandy表示也只是做回自己,她說:「如果幸運,我現在都會有幾個子女,現在很多年輕人20多歲就有自己的家庭。劇中我有一個女,我當她是自己的妹妹看待,這是與小朋友相處的最好方法。」雖然劇中是一位精明師奶,但Mandy笑言現實中的她其實是十分愚蠢,轉數慢很遲鈍,她笑道:「可能我演慣一些比較硬朗和剛烈的角色,觀眾不其然將我定型,其實現實中自己的性格是剛剛相反,更常常做蠢事。」

相關新聞
預告婚後兼顧家庭事業 黃智雯誓做新潮師奶 (2015-02-02) (圖)
被好姊妹笑最鈍 (2015-02-02) (圖)
爆頭後再攻蛋 潘瑋柏不減特技演出 (2015-02-02) (圖)
梁齊昕只在乎親人看法 (2015-02-02) (圖)
宋熙年讚陳智燊懂炮製驚喜 (2015-02-02) (圖)
安仔搵心悠錄新歌劇場版 (2015-02-02) (圖)
翠如望洪永城沒被嫌棄 崔建邦祝福舊愛唐詩詠 (2015-02-01) (圖)
《我是歌手3》張靚穎逆襲奪冠 (2015-02-01) (圖)
力讚周柏豪夠爭氣 千嬅:佢好有前途 (2015-02-01) (圖)
陳妍希拍廣告分飾三角 (2015-02-01) (圖)
陳冠希被摑廿巴無怨言 (2015-02-01) (圖)
聲迷跪別「叮噹」林保全 芷筠指亡父精神長留心中 (2015-02-01) (圖)
笑為開騷操肌太勁出事 杜德偉「爆褲」好意頭 (2015-01-31) (圖)
沒向譚校長兌現承諾 陳慧嫻哭蚢D歉 (2015-01-31) (圖)
開辦教學中心 馬浚偉做校監 (2015-01-31) (圖)
Ana.R增肥努力造人 (2015-01-31) (圖)
祖藍哭腔唱《老表》慘過李逸朗 (2015-01-31) (圖)
劉若英一索得男 (2015-01-31) (圖)
梁齊昕最滿意自己纖腰 (2015-01-31) (圖)
綵排獲「歌神」指導唱功 千嬅拖學友緊張手震 (2015-01-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