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峰無人機空降9卡鑽戒求婚 章子怡淚汪汪說 我願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恭喜!恭喜!今天36歲的章子怡前晚在眾好友及家人見證下,答應下嫁43歲的內地著名歌手汪峰。汪峰7日晚間為章子怡精心策劃溫馨生日派對,並以「羊羊得意」為主題,於派對上以無人飛機空降9卡鑽戒向章子怡驚喜求婚:「我們站在了大家的視野裡,我們經歷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章子怡感動得淚流滿面,並說:「我願意!」

內地知名女影星章子怡今天正式踏入36歲生日,「章子怡中國官方粉絲團」微博昨早貼出前晚求婚照片,並描述經過。汪峰7日晚間為章子怡精心策劃溫馨生日派對,以「羊羊得意」為主題,邀請眾多好友包括王力宏夫婦、那英等等到場,現場佈置成一個花海。

無人機送鑽戒顯心思

汪峰別出心裁,將戒指放在白色遙控無人飛機上面,隨住浪漫音樂飛向章子怡,裡面載住一枚來自英國倫敦Moussaieff珠寶的9.15卡鑽戒,無人機緩緩向汪峰和章子怡飛來,汪峰笑荇奠蚙p戒,單膝下跪求婚。汪峰說:「我們站在了大家的視野裡,我們經歷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章子怡感動得淚流滿面,並說:「我願意。」

穿上火紅單肩RalphLauren2015中國限量版禮服的章子怡,屬羊的她今年是本命年,汪峰為哄未婚妻,再送上價值不菲的紅寶石鑲鑽手鏈作為生日禮物。不少圈內好友共同見證浪漫時刻,歌手王力宏、那英、韓庚等第一時間送上祝福!

章子怡現場數度落淚感謝家人和朋友陪伴:與自己經歷的所有痛苦和委屈相比,她只會記得最美好的事。汪峰則在求婚成功後激動吶喊,兩人還相擁共賞煙火。昨早十點幾,待嫁新娘章子怡於微博貼鰼i煙花相,就是前晚派對上,汪峰為佢安排的驚喜之一。章子怡貼圖之餘,仲寫鬙y:「我願意!」

汪峰曾結過2次婚

章子怡情史豐富,出道初與內地導演張藝謀傳緋聞,之後和本港富二代霍啟山交往,曾被媒體拍到兩人十指緊扣,不過戀情卻因聚少離多告終。後來章子怡到荷里活發展,與以色列富翁Vivi Nevo交往,兩人不時公開觀看籃球,也頻頻在媒體前晒恩愛,一度論及婚嫁,但2009年8月章子怡卻自爆婚期告吹,結束這段戀情。之後再和央視主播撒貝寧交往,和撒貝寧分手後,與汪峰熱戀。汪峰也在2013年11月的演唱會上公開向章子怡示愛:「親愛的,你辛苦了!我沒有想過一份簡單的愛會給你帶來這麼多的負重」。但汪峰其實之前已結過2次婚,並分別和2位前妻育有2個女兒。

網友:「汪峰終於上頭條!」

對於此次「有情人終成眷屬」,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稱兩人「非常配」,並送上祝福。有網友則調侃「汪峰終於上頭條了!」這主要是鑑於汪峰早前多次公布個人消息、發布新專輯時,都恰巧被其他更勁爆消息而淹沒,使其與當日「頭條」失之交臂。

還有網友則警示未嫁女青年:「44歲的汪峰向36歲的章子怡求婚成功了。今年過年回家的時候,你家的親戚就會告訴你一個道理:做人別太挑了,不然年紀大了就算漂亮得跟章子怡似的,也只能嫁個離異三婚帶兩孩的!」

相關新聞
汪峰無人機空降9卡鑽戒求婚 章子怡淚汪汪說 我願意! (2015-02-09)
薛家燕獲汪峰無條件送歌 (2015-02-09) (圖)
古巨基擺酒造人同時進行 (2015-02-09) (圖)
謝天華隨時彈起身餵夜奶 (2015-02-09) (圖)
梁安琪稱賭王狀況唔錯 (2015-02-09) (圖)
提前拜年 (2015-02-09) (圖)
親戚關係台上首公開 朱咪咪叫馬德鐘做叔仔 (2015-02-08) (圖)
《我是歌手3》被淘汰 基仔籲粉絲別遷怒他人 (2015-02-08) (圖)
蕭正楠望拍《師奶》續集延續甜蜜 (2015-02-08) (圖)
馬國明無奈桃花運不入屋 (2015-02-08) (圖)
徐子珊收過一屋玫瑰 (2015-02-08) (圖)
杏兒有朋友介紹 廖碧兒唔心急搵伴 (2015-02-08) (圖)
茱麗葉庇洛仙Deep V襲紅毯 (2015-02-07) (圖)
《一步之遙》唯一「爭熊」之華語片 (2015-02-07) (圖)
驚傳今年五月當兵 金秀賢經理人:的確會 (2015-02-07) (圖)
金喜善新劇演師奶 (2015-02-07)
娛聞雜碎 (2015-02-07) (圖)
姬拉麗莉鬆身裙遮巨肚 (2015-02-07) (圖)
金像獎提名 《竊聽風雲3》11項贏氣勢 彭于晏 阿Sa越級挑戰爭帝后 (2015-02-06) (圖)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主要入圍名單 (2015-02-0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