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用利是錢買花振}心 溫碧霞無意再領養


放大圖片

■右起:冼色麗、溫碧霞及陳家樂早已準備好賀年裝飾度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英皇電影藝人溫碧霞、陳家樂、冼色麗在新春喜慶日子,互相拜年問好,並祝願文匯報讀者在羊年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一身紅噹噹打扮的溫碧霞甚有過年氣氛,她與老公和囝囝剛從峇里島度假回來,再陪家人度歲,盡情享受這個新春假期,最開心已第一時間品嚐過媽咪炮製的上海年糕和蘿蔔糕,最重要是與家人一起過。她提到五歲大的囝囝便滿心歡喜,她透露囝囝會向父母拜年,礙於年紀尚幼,未有金錢概念,每當討得利是後便會置在一旁。她說:「我經常教他把利是錢儲起來買自己心頭好,囝囝跟我說要儲多些錢來買東西給我,他喜歡畫畫又知我喜歡花,通常便畫畫和送花給我,有時會親手摘花送給我,真的很可愛,逗得父母很開心。」不過溫碧霞暫無意再領養多一個小朋友,笑言:「我太忙,等我有日退休才考慮,到時可能會重過校院生活讀藝術,又或者在峇里島開間浪漫餐廳,我太喜歡這個與世無爭地方,每次去到都能放鬆下來。」

回顧去年的工作,溫碧霞覺得很實在,達成了成立電影工作室的多年心願,「成功開拍首部創業作品《愛在深秋》,獲得很大滿足感,今年都會繼續努力,計劃開拍一部以三個女性故事作主題的電影,跟內地演員合作,她亦會參與演出,也會接拍其他電影,忙個不停的她有否被老公投訴,她笑說:「沒有,我一有時間便會和他們到外地玩。」

陳家樂提感情事害羞

陳家樂去年因拍電影《破風》時意外受傷,深徹體會健康不行時,任何事都做不到,所以羊年願望一定要身體健康,同樣對所有人祝福。留港過年的他,由年初一至初三也是返xx家,連續幾日吃她弄的東西:「年三十晚吃團年飯,年初一便吃年三十晚食剩的菜,初二吃開年飯,初三繼續吃前一晚吃剩的菜,正因xx煮東西難吃,才會經常吃剩,對她的傳統菜不合胃口,試想下蘿蔔糕是濕的,會加上粉絲,感覺挺怪,不過一年一度都要畀面,因此經常連吃幾天,哈哈。」家樂覺得去年最大得茯O有機會當男主角,雖然面對很大壓力,然而在這些承擔中令他成長,之後再接拍喜劇《三條友飲醉酒》,讓他有另一番新體驗。提到感情問題,家樂突然害羞起來:「工作為主,不好說這些,(公司要你低調?) 哎,他們話在工作上扯到緋聞便不大好,所以不准我講,當然拍拖有人陪是開心事,但有點尷尬,不知點答,不過見到鍾舒漫和湯怡分別探吳浩康和洪卓立班,不之幾甜蜜,我就孤伶伶,這也沒法子,他們工作已穩定,我仍需努力。」

冼色麗因忙茼b台灣拍攝一部跳舞勵志片,新年也是盡量抽時間回來過年。談到新年習俗,她和一般廣東人一樣都會吃團年飯,其母會親自整年糕和角仔,她也試過買全新內衣和「紅底」迎新年,但試過就可以,不會年年做正如行桃花園也是試了便算,覺得作用不大。完成在台灣拍劇後,便要為五月中演出的舞台劇排練,上半年的工作非常充實。

服裝提供:

陳家樂-French Connection

冼色麗-Snidel

場地:喜喜火鍋煮廚

相關新聞
喬裝行花市 自言大鄉里 城城盼盡快讓阿媽抱孫 (2015-02-24) (圖)
兒用利是錢買花振}心 溫碧霞無意再領養 (2015-02-24) (圖)
祖兒紅衣Look攬錫譚校長 (2015-02-24) (圖)
楊洛婷每日「造人」 (2015-02-24) (圖)
《多啦A夢》收逾2千萬 居賀歲片票房榜首 (2015-02-24) (圖)
張家輝跟風競賽 (2015-02-24) (圖)
父母作風西化不派利是 薛凱琪耐心等待好姻緣 (2015-02-23) (圖)
揚言攝太歲求順景 伊健拒補擺酒沖喜 (2015-02-23) (圖)
Bobby無錫返港變圓潤 (2015-02-23) (圖)
萬綺雯用「暖寶寶」熨傷腳 (2015-02-23) (圖)
Sammi不排除派雙封利是 (2015-02-23) (圖)
古仔依習俗跪地拜祖先 (2015-02-23) (圖)
王菲西藏五體投地朝拜 (2015-02-23)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2015-02-18)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2015-02-18)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2015-02-18)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2015-02-18)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2015-02-18) (圖)
趙薇范冰冰破冰合照 (2015-02-18)
傳張曭袹47歲富豪孫東海 (2015-02-1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