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西區支部團拜 高官「畀面」


放大圖片

■民建聯中西區支部昨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中不乏特區官員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中西區支部昨日舉行新春團拜及「繽紛元宵樂堅城2015」活動,與一眾中西區居民歡度佳節賀元宵。當中不乏特區官員出席,期間立法會議員葉國謙在活動上祝願香港於新一年政通人和,並冀按照全國人大常委會「8.31」決定,於2017年落實「一人一票」普選特首。中西區區議員、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亦冀反對派在議會中「高抬貴手」,支持通過政改方案。

民建聯中西區支部昨日舉行新春團拜,當中舉行兩個儀式,一眾參與者各自手持一個字,拼成祝賀字句,而在是次活動中亦不乏特區官員出席,包括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勞工處處長唐智強,懲教署署長邱子昭等, 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亦有出席。葉國謙在會上表示,冀望羊年香港「政通人和」,政改順利通過,同時亦冀按照全國人大常委會「8.31」決定,落實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特首。

另外,民建聯中西區支部昨晚亦一如往年,舉辦了「繽紛元宵樂堅城2015」活動,與一眾中西區居民歡度佳節賀元宵。中西區區議員、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表示,元宵活動已經成了中西區居民的傳統活動,今年亦有數十個法團協助舉辦。他又透露,整個活動有不少攤位遊戲、算命、猜燈謎等節目供居民參與,昨晚亦有不少居民到來,場面十分熱鬧。

張國鈞亦藉此表達新年願望,「希望未來一年香港市民做事能夠得心應手,反對派能夠高抬貴手,讓2017年人人都能有得選特首!」

相關新聞
元朗滋事33人被捕5警傷 (2015-03-02) (圖)
「黃金期」生意反跌三成 (2015-03-02) (圖)
警方不排除再行拘捕 (2015-03-02) (圖)
調查報道:激進組織傾巢出動 頭目「快閃」嘍囉亂衝 (2015-03-02) (圖)
陳雲鼓吹「港獨」 教路「化整為零」 (2015-03-02) (圖)
小資料:吸「雙失」遊民壯大 「熱狗」走「勇武」成魔路 (2015-03-02) (圖)
「熱血公民」部分衝擊惡行事件簿 (2015-03-02)
「保港運動」遊行 批范國威「本土論」 (2015-03-02)
各界籲嚴正執法勿姑息 (2015-03-02) (圖)
黎棟國:違法零容忍 警果斷執法 (2015-03-02) (圖)
林煥光責粗暴手段嚇訪客 (2015-03-02)
學者:極端思維不利兩地人民情感融合 (2015-03-02) (圖)
港區人大政協抵京 料後日獲領導人會見 (2015-03-02)
83.3%人指議員應依主流民意表決政改 (2015-03-02) (圖)
中西區支部團拜 高官「畀面」 (2015-03-02) (圖)
「護港」「和諧」街站釋政改重要性 (2015-03-02) (圖)
不滿做實事遭指責 團體天星碼頭挺梁 (2015-03-02) (圖)
元朗居民 誓保家園 (2015-03-01) (圖)
商戶隨時落閘 旅客萌念裹足 (2015-03-01) (圖)
團體派單張 籲商戶報警「抗暴」 (2015-03-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