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魔夠運拆「紐」 保前四路難行


放大圖片

■艾舒利楊格(左二)臨尾射入奠勝。 法新社

迪基亞屢救險 雲帥臨尾獲舊將送禮

在雲高爾執教下,曼聯今季大踢斬高波長傳悶蛋足球。昨凌晨英格蘭超級聯賽作客對紐卡素,也是續欠入球板斧,要門神迪基亞數度救險,雲高爾還要到臨完場前乘守主隊最後一關的荷蘭同鄉告魯爾犯錯,才險勝1:0。不過以如此踢法,其後有多場硬仗的曼聯能否力守前四名到最後,存在極大疑問。

曼聯(紅魔)今輪作客中游分子紐卡素,要到補時前1分鐘才幸運打破僵局,當時主隊後衛阿比特回傳累及門將告魯爾,這位去夏隨雲高爾麾下踢世界盃的荷蘭國腳在朗尼施壓下解圍變送禮,讓艾舒利楊格離門10碼射入空門。雲高爾賽後歸功於「朗尼的拚搏精神不可思議地製造了那個入球。」

紅魔若非西班牙「鋼門」迪基亞在中段兩救利維亞尼近門必入球,以及臨尾撲出柏比斯施斯的頭槌,恐已無法帶走3分。雲高爾喜道:「我執教過雲達沙和域陀華迪斯等出色的門將,但還是要讚迪基亞,他正處於自己的偉大球季當中。」

「戰術大師」雲高爾賽後認為「這可能是己隊今季作客表現最好一仗」,但事實上作客不時顯得「老鼠拉龜」而失分率高的紅魔,包括後衛基斯史摩寧和態沉的中場迪馬利亞等多將今場發揮都欠缺說服力,返鋒線後回勇的朗尼也單刀失機,客隊全場控球時間佔優,射門卻只多主隊2次,反映仍未找到入球板斧。

大師高興太早 傑斯冷面回應

曼聯次循環還未鬥車路士、曼城、阿仙奴和利物浦等勁旅,現時在第4位也只多利物浦2分,難怪助教傑斯賽後冷冰冰地回應雲高爾摸面慶祝,因若作客攻疲持續,仍有很大危機失去前四歐聯參賽資格,似乎雲帥高興得太早。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紅魔夠運拆「紐」 保前四路難行 (2015-03-06) (圖)
雙「斯」互吐口水恐被重罰 (2015-03-06) (圖)
阿利夾擊勢頭猛 (2015-03-06) (圖)
夏神爭議球奠勝 寸王:車仔帶頭靠實力 (2015-03-06) (圖)
助巴塞闖西盃決賽 尼馬仍道歉 (2015-03-06) (圖)
傳C朗戀上墨國性感主播 (2015-03-06) (圖)
足球雜錦 (2015-03-06) (圖)
「大哨」向老馬透露復出動機 (2015-03-05)
贏西布朗結束聯賽七連敗 維拉臨尾極刑中鵠 舒活「開心過中獎」 (2015-03-05) (圖)
卡頓高爾爆粗鬧球迷被查 (2015-03-05) (圖)
蜂軍利華 德盃齊晉級 (2015-03-05) (圖)
沙維步「林伯」韋拿後塵 投奔紐約 (2015-03-05) (圖)
祖記意盃不求「紫」步 (2015-03-05) (圖)
足球雜錦 (2015-03-05)
智利之王 (2015-03-05)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3-05)
涉姦未成年少女 阿當莊臣被捕 (2015-03-04) (圖)
為保歐聯位 紅魔求分「素」 (2015-03-04) (圖)
車仔向三冠「韋」績進發 (2015-03-04) (圖)
紅軍7年來首次有錢賺 (2015-03-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