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離婚男籲愛老婆 野花雖香家花更好


放大圖片

■6位離婚男士舉牌呼籲珍愛老婆。 網上圖片

少女節和婦女節近日接連到來,不僅商家、景區找到了營銷的手法,連廣東省佛山多個鎮街都藉機熱鬧了一把。近日,6位離異男士自發組團,舉茩n珍惜痛愛老婆的各種標語牌,到三水荷花世界玫瑰園內呼籲已婚男人要好好疼愛自己的老婆。禪城街道組織太極拳械表演賽,宣傳「家醜要外揚」,暗喻婦女「要防止家暴,最重要還得自己能打」。■《南方都市報》

三八婦女節當天,6位45歲左右的男遊客每人手舉一塊標語牌,沿茪T水荷花世界園區道路一邊走還一邊高喊口號,吸引其他遊客頓足。標語牌上寫荂G「野花雖香但家花更好」、「男同胞們!好好珍惜自己的老婆」、「只有老婆才是你事業的真正後盾」、「老婆,我還可以再登上你的客船嗎」、「老婆,我還可以再愛你一次嗎」、「如果有再次,我一定好好愛老婆!」每塊標語牌內容各異。

留戀前妻 宣洩情緒

據悉,這6位遊行的男遊客都是離婚男人,離婚各有原因,離婚之後才發現,其實自己對前妻還有留戀,而今單身一人的生活少了許多以往的溫暖和家庭樂趣,於是經常上網發表一些離婚之後的感想。他們6人都是在網上經常發表婚後感想,覺得有共同的煩惱和語言才相互聯繫認識的。

趁三八婦女節之際,6人共同商議並想出了這麼一個辦法,在倡議男同胞愛老婆的同時又可以宣洩一下壓抑在心中良久的情緒。

不想被家暴 就要變強大

7日是少女節,禪城區舉辦了婦女維權周大型宣傳活動,呼籲市民關注家庭暴力,呵護家暴受害婦女兒童。他們在兆陽廣場設了18個義賣攤位,所籌善款將統一用於家暴受害婦女兒童的緊急救助。活動現場向市民宣傳「家醜要外揚,受到家庭暴力一定要尋求幫助!」

在張槎街道,她們則舉行太極拳械表演賽來展示「巾幗」的實力。除了推廣普及了太極運動,也同樣告訴大家「不想被家暴就讓自己變強大」。

相關新聞
離婚男籲愛老婆 野花雖香家花更好 (2015-03-10) (圖)
十元「待用快餐」傳遞愛心 (2015-03-10) (圖)
市民為拍照狠搖「桃花雨」 (2015-03-10) (圖)
重慶街頭現人造「天河」 (2015-03-10) (圖)
考古新發現:農民拾獲恐龍化石 (2015-03-10) (圖)
巨型山藥 (2015-03-10) (圖)
清潔女工掃出幸福路 (2015-03-09) (圖)
IT界「三八」送男性擁抱 (2015-03-09) (圖)
河北外籍女教秀「中國感動」 (2015-03-09) (圖)
湖南「蠱惑」車主貼舊罰單被識破 (2015-03-09) (圖)
江蘇女幼師拒逼婚寫「埽鞳v保證 (2015-03-09) (圖)
桃花車廂 (2015-03-09) (圖)
北京:網友繪漫畫謝警擒賊 (2015-03-08) (圖)
重慶:宅男成英最年輕管理學教授 (2015-03-08) (圖)
四川:廣漢4萬人助陣「認乾爹」 (2015-03-08) (圖)
陝籌善款助千孤兒圓讀書夢 (2015-03-08)
80後男子收藏萬份老報 (2015-03-08)
口紅告白 (2015-03-08) (圖)
夫妻拾荒14載供子讀書 (2015-03-07)
老嫗癡守鄉間18載 不願離開已故老伴 (2015-03-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