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拜仁大屠「薩」入歐聯8強


放大圖片

昨晨歐聯16強次回合比賽中,德甲拜仁慕尼黑主場7:0大勝烏克蘭球隊薩克達,兩回合並以7:0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八強。

薩克達是烏克蘭的一支老牌勁旅,曾多次奪得烏克蘭聯賽冠軍。拜仁在中立球場與薩克達進行首回合交鋒,結果兩隊踢成0:0。

現歐聯歷來最快紅牌

此次主場作戰,比賽的開場哨剛響,拜仁立即向對手發動潮水般的進攻。戰至2分39秒,馬里奧葛斯帶球飛速殺入禁區,薩克達後衛古查伸腿絆跌馬里奧葛斯,球證果斷地將古查紅牌罰下,並判給拜仁12碼。湯馬士梅拿主罰命中,幫助拜仁取得夢幻般的開局。值得一提的是,古查今次領紅,亦破盡了歐聯歷來最快紅牌的紀錄。

此後拜仁完全控制了場上的形勢,只是運氣不佳,錯過了幾次改寫比分的機會,直到34分鐘,拜仁再次從右路發動進攻,球傳到薩克達禁區,經過三傳兩遞,處在薩克達球門正前方的馬里奧葛斯接到球射門,守門員將球撲出,反應極快的謝路美保定搶點射門得分,拜仁以2:0領先。

下半場拜仁的優勢更加明顯。開場不久,列貝利和湯馬士梅拿各入一球,拜仁以4:0領先。63分鐘,曾經因傷離隊一年多的畢斯杜巴接妙傳頭槌叩關,把比分改寫為5:0。此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馬里奧葛斯各下一城,比分最終定格在7:0。

「2R」傷勢無大礙

拜仁「2R」列貝利與洛賓今仗都提前被換下,賽後證實兩人傷勢無大礙;其中,列貝利表示:「傷並不太重,是腳踝上的某個地方傷了。我希望我在周末的時候能夠出場。」但拜仁就稱「2R」將在周末聯賽休戰。■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雷斯 施華夾手「拆車」 (2015-03-13) (圖)
伊巴爭議領紅 摩佬求情 (2015-03-13) (圖)
大戰花絮 (2015-03-13) (圖)
拜仁大屠「薩」入歐聯8強 (2015-03-13) (圖)
密友指法卡奧後悔投曼聯 (2015-03-13) (圖)
英倫快報 (2015-03-13) (圖)
足球雜錦 (2015-03-13)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3-13)
皇馬肉酸晉級 C朗今季封口 (2015-03-12) (圖)
「艦迷」狂噓不收貨 (2015-03-12) (圖)
波圖相隔6年再闖8強 (2015-03-12) (圖)
狼堡歐霸誓搶「米」 (2015-03-12) (圖)
傳跟戰友鬧交 曼城隊長不獲撐 (2015-03-12) (圖)
費Sir又出書 法卡奧下放預備組 (2015-03-12) (圖)
足球雜錦 (2015-03-12)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3-12)
車仔士氣高 歐聯爭「聖」 (2015-03-11) (圖)
拜仁誓破薩克達防線 (2015-03-11) (圖)
韋碧克足總盃奇「兵」弒舊主 雲高爾嘆魔兵無冠輸自己 (2015-03-11) (圖)
三曼聯棄將 同日奠勝 (2015-03-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