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藥業協會酒會賀新春


放大圖片

■香港中藥業協會舉辦乙未年新春酒會場面喜慶。黃晨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香港中藥業協會乙未年新春酒會昨日假上環會所舉行。該會執行會長李應生、理事長黃光輝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祝願大家萬事如意、香港和諧安定。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副巡視員李開剛,衛生署署長陳漢儀,立法會議員方剛,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該會首長與各界友好人士、中聯辦及特區政府官員逾百人出席,場面熱鬧。

該會首席會長呂偉強,創會會長陳德泰、鄧梅芬、曾耀棠、蘇權新、羅清平、譚國亮、李俊文、許生、陳自宏、李暖昇、張瑞境、丁志輝等出席酒會。

李應生黃光輝致辭

黃光輝感謝各嘉賓的光臨,並致以新春祝福。他指,過去一年,該會業務蓬勃發展,續致力推廣中醫藥,並擔任兩岸三地業界交流的橋樑,組織台灣訪問團、舉辦中藥註冊座談會等專業講座及吉林業務對接會等,得到有關部門支持和會員踴躍參與。

同時,該會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用簽名、遊行以及於報章刊登聲明等形式,反對「佔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業界發展和社會繁榮穩定獻力,「展望未來,挑戰將越來越大,我們將繼續做好自己本分,與各界攜手推進香港的社會安定和經濟發展。」

李應生指,該會未來將繼續致力於促進業界各方面溝通;與政府保持緊密合作;在大是大非上表達堅定立場;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依法施政,實現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特區行政長官。

新春酒會在每位嘉賓的新年祝福中完美結束,場面歡聲笑語、氣氛和諧。

相關新聞
廈門聯誼總會春茗聯歡 (2015-03-17) (圖)
中藥業協會酒會賀新春 (2015-03-17)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張繼東膺主席 (2015-03-17) (圖)
天河聯誼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5-03-16) (圖)
九龍各界青年羊年團拜 (2015-03-16) (圖)
銅鑼灣坊會春節聯歡 (2015-03-16) (圖)
東區康體會乙未年團拜 (2015-03-16) (圖)
世界華人協會喬遷之喜 (2015-03-16) (圖)
觀塘工商聯春節聯歡 (2015-03-14) (圖)
港穗僑界羊年新春聯歡 (2015-03-14) (圖)
灣仔區各界協會午餐團拜 (2015-03-14) (圖)
尖沙咀坊會春茗聯歡 (2015-03-14) (圖)
張學良基金會訪本報 (2015-03-14) (圖)
福建永安聯誼會春茗 (2015-03-14) (圖)
東陽同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5-03-14) (圖)
中西區各界協會慶21周年 (2015-03-13) (圖)
120潮籍博士返鄉新春座談 (2015-03-13) (圖)
中企協青委倡廉營 (2015-03-13) (圖)
油尖文藝協新春書畫會友 (2015-03-13) (圖)
南區工商聯訪港島工作部 (2015-03-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