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揭雙雙秘遊倫敦 李敏鎬 秀智認熱戀一個月


韓國男神李敏鎬上周六才來港舉行首個演唱會,一眾港迷仍再三回味港騷的點點滴滴時,昨日卻有韓媒踢爆李敏鎬與有國民初戀之稱、韓國女子組合missA成員秀智拍拖,秘遊倫敦三日兩夜,雙方經理人公司確認二人拍拖一個月,不但一眾粉絲心碎,連港星袁詠儀也大感傷心。

據報道,李敏鎬和秀智於本月10日分別前往巴黎及倫敦拍攝寫真,其後李敏鎬於15日結束工作後,馬上乘搭火車赴倫敦,與秀智會合,二人前後腳入住同一間酒店,並由李敏鎬做司機,自駕遊倫敦,享受三日兩夜的約會。秀智於18日先行返韓,李敏鎬則先飛返巴黎,再由巴黎返韓。

幾乎日日見

有指,其實二人於2月23日以後,除了李敏鎬有海外行程外,二人幾乎每天見面,約會模式也大同小異,多是由李敏鎬去接秀智,二人都會盡量變裝掩人耳目。拍拖消息曝光後,雙方經理人公司均表示正在確認是否屬實,及後會發表官方立場。隨後,李敏鎬透過經紀公司承認二人已交往一個月,小心翼翼守護戀情中,盼粉絲能祝福他們。其後,秀智的經理人公司也確認二人正在交往。

金宇彬不知情

二人拍拖消息曝光後,震驚娛樂圈。曾與李敏鎬在《繼承者們》合作過的金宇彬昨日接受傳媒圍訪,宣傳新片《二十》,被問到是否知道李敏鎬拍拖一事,他直言:「完全不知道!」還反問記者可否借電腦給他看該報道。看完後,他笑言:「今(昨)日如果聯絡他,應該找不到他吧!」又開玩笑說應該最先通知他才對。不過,談到個人戀愛觀時,他表示因為每個人談戀愛的方式不同,不會與朋友商量戀情,朋友有戀愛煩惱請教他時,因為他的答案不一定是正確,他只會靜靜聆聽。

另外,一向視李敏鎬為偶像的袁詠儀(靚靚)得悉對方拍拖一事後,在微博留言表示Oppa帥哥戀愛了,又開心又傷心。雖然不會哭,但整日甚麼都不吃,要去逛街抒發,又叮嚀粉絲不用擔心自己。

另一方面,同日被揭拍拖的還有韓國男星柳秀榮,他與女星朴河宣於2013年因拍攝韓劇《Two Weeks》而結緣,五個月前才正式拍拖。■文:Mana

相關新聞
被揭雙雙秘遊倫敦 李敏鎬 秀智認熱戀一個月 (2015-03-24)
「籮霸」聲演母親 Rihanna感安全 (2015-03-24) (圖)
金賢重推遲入伍 (2015-03-24)
Emilie Simon本周四再襲港開騷 (2015-03-24) (圖)
小雪懷第三胎 預產期7月 (2015-03-24)
Aretha Franklin酒店開P預祝生辰 (2015-03-24) (圖)
GaGa現身撐艾頓莊領獎 (2015-03-24) (圖)
娛聞雜碎 (2015-03-24) (圖)
魅力驚人亞博開唱全場爆滿 李敏鎬愛心贈港迷 (2015-03-23) (圖)
現身GLAAD傳媒頒獎禮 素兒稱抵制D&G愚蠢 (2015-03-23) (圖)
妻夫木聰 池松壯亮 靠玩棒球培養感情 (2015-03-23) (圖)
泰民@SHINee險「中頭獎」 (2015-03-23) (圖)
Celine Dion即將復出心情澎湃 (2015-03-23) (圖)
邱淑貞做洗頭妹嚇窒金希澈 (2015-03-23) (圖)
Pitbull港騷大跳辣身舞 (2015-03-23) (圖)
娛聞雜碎 (2015-03-23) (圖)
港首騷感緊張 李敏鎬謙稱歌藝50分 (2015-03-22) (圖)
毆打Rihanna案緩刑期滿 Chris Brown感恩重獲自由 (2015-03-22) (圖)
徐玄@少時綵排跌倒 (2015-03-22)
渡邊麻友@AKB48 玩比賽落力 (2015-03-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