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交流動態:澳洲佛山聯誼總會返鄉訪問


放大圖片

■澳洲佛山聯誼總會返鄉訪問,並參加年俗文化節活動。本報廣州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3月上旬,澳大利亞國家榮譽勳銜太平紳士、澳洲佛山聯誼總會創會會長李桂平率領澳洲佛山聯誼總會訪問團一行16人,回到祖籍地佛山參加「行通濟」年俗文化節活動。佛山市政協主席楊曉光,市政協副主席、市委統戰部部長馬亮照會見了訪問團。

楊曉光讚僑胞支持佛山建設

楊曉光代表佛山政協向來訪客人表示熱烈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佛山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充分肯定了旅居海外的佛山鄉親團結有為,為增進佛山與海外各地的交流交往作出了重大貢獻。

尤其近年來,海外僑胞、僑資僑屬企業家更是大力支持佛山的建設與發展,為佛山的發展牽線搭橋,有不少僑胞新生代在佛山投資創業,支持佛山興辦教育、醫療、文化、體育、敬老院等公益事業。他希望旅居澳洲的佛山鄉親能夠一如既往地關心家鄉的建設和發展,多為家鄉的發展出謀獻策。

祖籍佛山的李桂平會長表示,將秉承「聯絡鄉誼,互相幫助,團結力量,共謀發展」的創會宗旨,加強旅澳佛山鄉親的聯誼,搭建佛山澳洲合作平台,推動兩地在文化、科技經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109期) (2015-03-26) (圖)
政協中共小組集體提案 提高西部地區關注程度 (2015-03-26) (圖)
吳歡:故宮是「一中」最具法理依據所在 (2015-03-26) (圖)
牛廣明:實施困難群體精準救助 (2015-03-26) (圖)
譚岳衡:推進隴港金融合作聯動 (2015-03-26) (圖)
地方動態:河北主席「領銜」督辦修復環境「欠賬」 (2015-03-26)
地方動態:內蒙古依靠理論清醒促行動自覺 (2015-03-26)
友好協團拜 領事政商賢達歡聚 (2015-03-26) (圖)
南粵掘金:吳傑莊 港青迎北上創業黃金時代 (2015-03-26) (圖)
培養「學生領袖」迫在眉睫 (2015-03-26) (圖)
委員調研:廣東自貿區主打港澳牌 (2015-03-26) (圖)
委員時事態:中山:用腳步丈量大國海洋歷史 (2015-03-26) (圖)
交流動態:澳洲佛山聯誼總會返鄉訪問 (2015-03-26) (圖)
曹瓊德 用藝術作品履職 (2015-03-26) (圖)
做「有心」的政協委員 (2015-03-26) (圖)
夫妻委員共參政 (2015-03-26) (圖)
人民政協的「前世今生」:兩個基本原則的確立 (2015-03-26)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108期) (2015-03-19) (圖)
二十七年後再提「企業家」 總理報告吸收黨派意見 (2015-03-19) (圖)
李嘉音織嚴密保護網 打擊假冒品牌 (2015-03-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