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萬至萬五元最多人爭住租


香港文匯報訊 私樓租金連升10個月繼續在高位徘徊。據美聯「租金走勢圖」資料顯示, 3月以建築面積計算的私樓平均呎租錄約25.47元,僅按月微跌0.4%。若以首季累計,私樓呎租仍然錄得上升,但升幅比起前3季升約1.5%至4%收窄。首季呎租走勢相當平穩,已跌至低位的月租萬元或以下租務個案比率亦企穩於一成水平。

平過萬元個案 十宗得一

以美聯物業促成的租務個案分析,今年首季月租10,000元或以下的租務個案比率錄約10.9%,較去年第四季10.3%略有微升。至於月租10,001元至15,000元個案亦按季增至28.6%水平,持續為住宅租務比率之中最大的銀碼類別。首季15,001元至20,000元比率則錄22.2%,而20,001元至30,000元及逾30,000元分別錄約19.2%及19.1%,各佔約2成左右。

月租萬元或以下租務個案比率於過去一季走勢平穩,個別新界區大型屋苑依然有此類銀碼的租務成交。以美聯物業3月促成的租務個案計算,屯門大興花園3座高層A室獲以8,300元承租,至於天水圍嘉湖山莊麗湖居9座低層E室、沙田河畔花園C座低層5室及粉嶺中心C座低層5室則同樣以9,000元租出。

相關新聞
市民焗租樓扯貴租 (圖)
一萬至萬五元最多人爭住租
十大屋苑估價追落後
400客爭3伙 將軍澳盤停售 (圖)
新盤交樓車位租務帶旺 (圖)
太古城再破頂 兩房1055萬 (圖)
近期現樓新盤租賃個案 (圖)
上半年入伙新盤 (圖)
十大屋苑部分單位網上估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