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放大圖片

■張赫舉行粉絲見面會前先現身記者會見傳媒。中央社

韓國男星張赫昨日在台北舉行其台灣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並於見面會舉行前先會見傳媒。提到台灣近日發生地震,他坦言事發時正在睡覺,醒來後發現周遭的物品在搖晃,才有感是地震,但沒有想太多便繼續睡覺,認真淡定。

為了拍攝電影及舉行粉絲見面會,訪台的張赫將在台灣逗留1個月,已於上周一(20日)抵台的他昨日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並於見面會舉行前先出席記者會見傳媒。據悉,今次是他出道18年後,首次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以全黑衣裝示人的張赫甫出場即以中文跟在場傳媒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張赫,來到台灣很開心。」

大吃小籠包牛肉麵

暌違7年再到台灣,張赫透過翻譯表示,好久沒來,大家溫暖歡迎他,真的很高興;7年前是來台拍歌手蕭亞軒MV,當時都在棚內拍,這次多些時間可到處逛,吃過小籠包、牛肉麵等。提到近日台灣發生地震,張赫被問到當時有何反應時,他坦言當時自己正在睡覺,醒來後發現周遭的物品在搖晃,才發現是地震,然後沒有想太多便繼續睡,因為覺得等一等就會停,非常淡定。

談到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說,看過兩次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也和導演討論多次,台版男主角較穩重、女主角較搞笑,韓版則是他演得較誇張及搞笑,而女主角則較穩重,韓版及台版均呈現不同的效果。

向台迷獻花

另外,張赫透露從小就有運動習慣,一天不運動就會覺得很奇怪,出外拍戲也會自備運動器具,在台灣這段日子也是天天運動,比其他人早起2小時運動,笑稱上午很有活力,下午就想睡、恍神。此外,張赫日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表示,今次到台灣拍中國電影《真相禁區》,合作演員有任達華、霍建華等人,預計在台灣一共停留35天。

於及後的粉絲見面會上,一開場他即深情獻唱,又表示見到大家很高興,聽見粉絲說等很久才有見面會,他用中文連說兩次「對不起」。張赫不僅走到台下送玫瑰花,引起粉絲爭搶外,唱完歌後更用中文說「我愛你」U粉絲,還親手調製無酒精雞尾酒,調酒時被發現會翹小指,他笑稱是習慣。

另外,早前抵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韓國型男金宇彬昨天搭機離台,獲不少粉絲在登機門前送機。■文:Kat

相關新聞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2015-04-27)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2015-04-27)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2015-04-27)
娛聞雜碎 (2015-04-27) (圖)
Bruce Jenner宣布:我係女人 (2015-04-26) (圖)
BSB汗灑金光綜藝館 Howie驚喜現身恭J碼頭 (2015-04-26) (圖)
魏德聖盼用真誠贏厚愛 (2015-04-26) (圖)
藝媛謝Henry@SJ-M關心 (2015-04-26)
布蘭尼明開鋼琴獨奏騷 (2015-04-26) (圖)
安祖蓮娜祖莉 促聯合國支援敘利亞難民 (2015-04-26) (圖)
羅拔唐尼首公開愛女照 (2015-04-26) (圖)
娛聞雜碎 (2015-04-26) (圖)
「斯諾登」現身尖沙咀 奧利華史東拉隊來港拍《Snowden》 (2015-04-25)
《復2》港開畫收961萬稱霸 (2015-04-25) (圖)
雲狄素宣布拍《狂8》 (2015-04-25) (圖)
金俊秀被諷耍大牌 (2015-04-25)
鈴木梨央騷英文獲讚 (2015-04-25)
娛聞雜碎 (2015-04-25) (圖)
開騷同慶出道22周年 Backstreet Boys自彈自唱平反 (2015-04-24) (圖)
父發千字文代兒請辭離隊 TAO@EXO同意解約 (2015-04-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