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美琪奪美國總統成就獎


放大圖片

■公益電視台美國總統終生成就獎慶祝會。 劉國權 攝

邊陳之娟陳曦齡黃永成同獲殊榮 公益電視台創辦人黎拿嘉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公益電視台之「美國總統終生成就獎」頒獎典禮4月28日假山光道賽馬會會所舉行,該獎項是頒給在社會上有卓越貢獻,尤其是公益方面有終生成就的成功人士,以表彰其多年來服務社會,出錢出力出心致力善業的義舉。慈善舞后、徐美琪中港台一心慈善基金主席徐美琪,方方樂趣教育機構主席邊陳之娟,維特健靈董事長陳曦齡,龐蓓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永成獲頒殊榮。

公益電視台創辦人黎拿嘉介紹說,慈善舞后徐美琪,經常亮相電視幫助公益金同其他慈善機構籌款,不遺餘力地幫助兩岸三地弱勢群體,她最近大力發展IPC,用高科技幫人,得獎實至名歸。

徐美琪在發表獲獎感言時稱,該獎項是對其多年來以慈善藝術家為己任,服務社會的一種肯定,鞭策自己繼續努力用藝術帶動更多人參與慈善。「我一直認為心、身、靈的健康非常重要,照顧好自己,才能有足夠力量幫到其他人。」

徐美琪表示,身為香港社會一分子,但凡對社會有益的事情,都會積極參與其中,「希望我的點點善意,能讓社會更加和諧、美好!」她呼籲大家盡己之力,參與慈善,將中華民族大愛無疆的精神延伸至全世界,同時號召大家重視藝術發展,增強中華文化軟實力。

黎拿嘉祝賀得獎者

黎拿嘉向得獎人士表示祝賀。他說,美國總統終生成就獎是頒給對社會有卓越貢獻、在公益方面有終生成就,同時支持美國大學社會服務人士。「本次得獎賢達都是終生貢獻社會、照顧有需要人士的大善人,他們每位的服務故事,可以寫好幾本書。」

另外3位得獎人士,包括邊陳之娟、陳曦齡和黃永成都不約而同表示,是次獲獎,對他們是莫大鼓勵,未來將繼續致力慈善公益事業,希望自己的善舉能感染更多市民關心弱勢,大家攜手打造美好家園。

相關新聞
徐美琪奪美國總統成就獎 (圖)
廠商會四地聯交委宴中聯辦台務部 (圖)
黃永光訪本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