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薰禮盒 魅力依然


放大圖片

今年母親節香薰禮盒亦特別多,今年 Caudalie 連同 Bread n butter fleuriste 精品花店為你準備了貼心的母親節禮物,讓你毋須費神張羅亦能為母親送上窩心驚喜,表達對她的敬愛。Caudalie全新Rose de Vigne浪漫清幽玫瑰香水歌頌世界之美與大地的貢獻。在母親節期間,只要在中環 Caudalie Boutique SPA 購買 Rose de Vigne 浪漫清幽玫瑰香水($280/50ml)乙支,即可獲贈禮券於鄰近的 PMQ 元創坊 Bread n butter fleuriste 免費換領特別為 Caudalie 設計的優雅玫瑰花束 。

每年,法國嬌蘭為芳香縹緲的經典香薰,配上超凡細膩的瓶子,重新演繹赫赫有名的經典設計,向工藝技術致敬。今年的重點主角,是玻璃名家Pochet et du Courval 當年精心設計,並刻有花卉的瓶子。這款香薰瓶,在1908年的時候,曾被用來盛載首度推出的Muguet香薰。原以玻璃製作的瓶子,今回特別以白色素瓷製造,瓶身綴上了優雅純美的浮雕,刻劃出幸運之花的秀麗身影。品牌透過「Muguet」香薰糅合傳統與創意,讓透出美妙青鬱氣息、令人聯想起春日朝露的花香韻味。

LALIQUE全新的Amethyst Eclat香薰系列,將原有Amethyst系列昇華,展現原創、大膽、獨特和豪華的特點,加上優雅的玻璃瓶身、精緻的包裝設計及獨有的香味,盡顯媽媽的高貴氣質。

相關新聞
媽媽大過天 母親節「有禮」齊Happy (圖)
親子共融 歡樂溫馨 (圖)
窩心禮物 溫暖體貼 (圖)
香薰禮盒 魅力依然 (圖)
飾物腕錶 真摯祝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