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方分享暗戀史 N-Sonic偏愛「姐姐」


放大圖片

■韓國組合N-Sonic近年在香港吸納了不少粉絲。

母親節在即,相信不少人正為當日張羅合媽媽心意的禮物,又或正計劃帶母親吃飯慶祝。然而,剛推出新專輯的韓國六人男子組合N-Sonic未必能在節日與家人享受天倫樂,皆因他們最近忙於四出宣傳新碟。早前,他們特意飛抵香港出席活動,並抽空接受文匯報專訪,又大方分享自己的暗戀史,成員當中Minkee及Sihoo更自爆於學生時代都不約而同暗戀比自己年長的女生。■採訪:李嘉嘉 攝影:莫雪芝 場地提供:SNAP Pro(觀塘駿業街62號京貿中心2樓B室)

世界各地的母親節日期其實亦有不同,韓國的母親節與父親節定於同一日,為每年的5月8日,稱為父母節。剛推出最新迷你專輯《Another Progress》的N-Sonic被問到今年能否與家人過節時,六子坦言當日也許要在工作中度過。他們表示往年若當日沒有工作在身,都會跟家人吃飯過節。

被問到經常要到外地工作,可有思鄉之情?Sihoo透露:「其實我們都會很想念家人,成員們的家人都會很想念自己的兒子,但他們都會想我們有很好的發展,所以我們都會化思念為動力,努力工作希望有好成績回報家人。」J-Heart續說:「我們會靠打電話或與家人視訊以解相思之苦,而且因為我們成員之間的關係都很好,就像家人一樣,感覺就沒那麼孤單。」

Sihoo表白被拒

提到今次專輯定名為《Another Progress》,可有何寓意?他們表示有挑戰不同曲風之意,希望透過全新的舞曲為歌迷帶來新鮮感。J-Heart更表示自己最喜歡專輯中的歌曲《I Miss You》,因為自己很想念香港的粉絲。

談到新碟中的主打歌《Black Out》提及暗戀的心情,現實生活中他們可有暗戀經歷?六子即相視而笑,隨後亦大方分享各自的暗戀史,Minkee率先自爆:「我在中學時代暗戀了一位學姐,但因為沒有表白,最終就無疾而終了。」Sihoo表示自己21歲時同樣暗戀一位比自己年長的女生:「我最終鼓起了勇氣向對方表白,可惜被拒絕了。(會令你下次不敢再向其他女生表白嗎?)不會,但若果我繼續當歌手的話應該就不敢表白了。」語畢,即令全場爆笑。Byul就透露自己小學時暗戀了一位女同學,他與對方玩遊戲時經常輸給對方,因此心底裡常常想贏過她,二人經常互相鬥氣,他又表示對方於去年結婚了,他亦有出席並為一對新人唱歌送祝福。

Byul想做棒球手

《Black Out》MV已經出爐,其中有份參與的小男孩亦甚為搶鏡,拍攝時可有遇過什麼難忘趣事?Byul笑言自己很喜歡小朋友,但他的熱情似乎將小男孩嚇怕,他說:「當我在片場見到他(小男孩)時,我即時上前抱他,但他有點抗拒,可能是因為怕生保吧,我就繼續將他抱緊,最後他更跑到媽媽的身邊大哭呢,哈哈!」

最近,N-Sonic替蒸餾水公司拍攝了一個以「追夢」為主題的「微電影」,然而,他們在追尋歌手夢時,可有遇過一些氣餒的時刻?Sihoo一臉認真地道:「不可能沒有這個時候,追夢過程不簡單,但當想到未來的畫面,就會打消這個放棄的念頭。」J-Heart即附和道:「不會放棄。」然而,六子可有歌手以外的夢想?Zion表示自己想當個咖啡師,BongJun就自爆想當醫生,Sihoo及Minkee則想從事與創作有關的工作,J-Heart自言想當一個MV導演,Byul曾希望當一個棒球手,他更自爆自己收藏了很多棒球帽呢!

相關新聞
大方分享暗戀史 N-Sonic偏愛「姐姐」 (2015-05-04) (圖)
諸葛紫岐簽人重質不重量 (2015-05-04) (圖)
潘源良與李麗珍弄狗為樂 (2015-05-04) (圖)
陳自瑤對老公身材有信心 (2015-05-04) (圖)
陳茵媺母親節收愛子畫已開心 (2015-05-04) (圖)
Katy Perry讓男歌迷咀面自拍 (2015-05-03) (圖)
群星齊悼Ben E King (2015-05-03) (圖)
Cross Gene抵台想「掃街」 (2015-05-03) (圖)
Taylor Swift致電慰患癌粉絲 (2015-05-03) (圖)
福山雅治連發三文謝粉絲 (2015-05-03)
娛聞雜碎 (2015-05-03) (圖)
碧咸全家赴摩洛哥開生日P (2015-05-03)
Julianna Margulies孖老公打星星 (2015-05-03) (圖)
安仔承諾要做真男人 (2015-05-02) (圖)
嘉欣隔膠片尷尬吻小方 (2015-05-02) (圖)
范冰冰李晨「合體」撈金腰斬 (2015-05-02) (圖)
商天娥想自薦演《大時代》電影版 (2015-05-02) (圖)
林嘉欣幫老公新戲碌友情卡 (2015-05-02) (圖)
自認工作狂被夫「乍型」 莫文蔚教講普通話彌補 (2015-05-01) (圖)
賄賂大仔防呷醋 洪天明不欲追多個 (2015-05-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