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肥安 C朗各有各煩


放大圖片

■皇馬失落今季三大錦標,安察洛堤相信很大機會冇得留低。 路透社

皇馬傳周日宣布換帥 葡球王涉逃稅過百萬

皇家馬德里今季在西班牙兩大賽事以至歐洲聯賽冠軍盃都折戟而回,按照球會近十多年做法,教練肯定要「癆i」。該國多家傳媒昨天傳出,「銀河戰艦」很可能會在緊接星期日宣布解僱安察洛堤。至於隊中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則被揭涉嫌逃稅16萬歐元(約138萬港元),雖然在他來說只是小數目,但葡政府一追究起來已夠他煩。

安察洛堤2013年從摩連奴手上接過皇馬兵符,帶領「銀河戰艦」勇奪球會史上的第10個歐聯大耳盃(包括歐冠盃)。2014/15球季上半季,皇馬亦勢如破竹穩佔聯賽榜首,但踏入2015年後球隊發揮下滑,最終聯賽、西盃及歐聯冠軍三個主要錦標都冇份。

由1999年開始,算上「肥安」已是「銀河戰艦」的第10任主帥,可見皇馬不論是由佩雷斯還是夾雜在他兩任期間的卡達朗掌政,球隊近年已換帥換上癮。肥安今次被炒相信機會不低,盛傳他會回掌意大利的AC米蘭或接手教英超的曼城。至於意國拿玻里教頭賓尼迪斯則有望重返西班牙,擔任「戰艦」的新舵手,另一熱門人選則是宣布了離開多蒙特的「激情教頭」高洛普。

施蒙尼替行家抱不平

雖是同市宿敵,但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也替同行抱不平:「他(安帥)是教練的榜樣,是歐聯冠軍教練,球員還跟隨他捧到世冠盃。但現在他面臨這(恐被炒的)情況,儘管我不是他經理人,也很憤怒。」

除了肥安,C朗近來也遇上麻煩事。《晨郵報》報道,C朗兩年前在處理代言合同一次約值130萬歐元的廣告收入時,選擇避過葡萄牙並透過一家愛爾蘭公司進行運作,因為稅率不同,C朗因而少付了16.25萬歐元稅款。若屬實,葡萄牙政府勢必向球王追討稅款。至於在日前由歐洲和世界體育記者協會分別評選的2014年歐洲最佳運動員和世界最佳運動員,C朗都輸給了世界盃德國冠軍門神紐亞。

小豆 基迪拉有虒芋H

皇馬大地震,在隊中不受重用的球員也打算出走。「艦隊」無意買斷向曼聯借用的查維亞靴南迪斯(小豆),而意甲國際米蘭則對這位墨西哥前鋒虎視眈眈。至於德國中場基迪拉,則進入祖雲達斯的擴軍雷達。■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祖記捧意盃 三冠已袋兩個 (圖)
沙維告別巴塞:是時候離開 (圖)
肥安 C朗各有各煩 (圖)
曉姆斯拒入「魔」 轉吼奧達文迪? (圖)
「黑貓」擋「兵」留班 艾帥老淚縱橫 (圖)
馬甸尼邁阿密過班主癮 (圖)
足球雜錦 (圖)
南華兩球淨勝東方 晉身附加賽決賽 (圖)
鷹隊卡路爾受傷改寫大局 占士摘31分 助騎士先拔頭籌 (圖)
NBA快訊 (圖)
NBA季後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拳壇「世紀之戰」 締造最高收入運動員 (圖)
飛馬操練兩球員「講手」 教練反讚好 (圖)
奧運五環點亮里約夜空 (圖)
挑戰極限 (圖)
挑戰2米40差之毫厘未成功 張國偉追赶朱建華腳步 (圖)
鳥巢挑戰賽 中國收穫三冠 (圖)
中國泳壇功勳教練張雄被查 (圖)
李雪芮再次讓出「一姐」寶座 (圖)
琱j遭城南絕殺 賽後即場申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