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方最愛Stpehy夠「宅」


放大圖片

■小方不為結婚設下時間表。

香港文匯報訊 方力申早前接受電台訪問,大方承認先後與兩圈中人拍拖,與鄧麗欣(Stephy)交往9年。早前,他們更以情侶檔亮相王祖藍的旅遊節目,首度公開兩人交往9年的甜蜜回憶兼拍拖血淚史。小方坦言這次情侶檔亮相節目,事前連經理人黃柏高(Paco)也不知情,「公司是有反對,但由頭到尾都是我堅持想做這件事,連Paco也不知。當然也因為祖藍,他不會要求我們在鏡頭前做些不想做的事。其實,我們已經被傳媒影了相,公開了關係,相信觀眾也想知道我倆有甚麼拍拖經歷。我不想只是給別人的印象,我們只是熒幕情侶,我很想立體地呈現,讓大家知道,藝人拍拖的辛酸史,或搞笑有趣的事,很想跟大家分享。」

2003年,小方與Stephy合唱《好心分手》第一次傳出緋聞。小方表示當時因為大家很少接觸機會,而未有機會發展。但當問到小方當時是否因為有另一個追求對象,才未向Stephy展開追求?小方甚有保留的說:「當時是否有追求對象......我真的不記得了,因為是十幾年前的事,總言之我沒有在同一時間,有兩個女朋友,都是一個(分手)之後,隔了一段時間,有另一個女朋友。(換言之你在圈中先後有兩個女朋友?)是的,是的,我真的不能再說太多了,我會死的。」

曾與兩圈中人拍拖

問他最欣賞Stephy哪些優點?他即鬼馬地說:「要說Stephy的優點,真的有點為難,其實我最鍾意她沒有朋友,因為她是一個『宅女』,其實在這娛樂圈,朋友圈子太細,會對事業發展有一定影響。但她就是一個不願意結識新朋友的人,甚至我的朋友,她也不想認識,我的籃球隊成立了三年,多次邀請她來,但她一次也不來看比賽,總會找些理由不出席,她是很怕見人。但站在另一角度看,她少應酬,生活也會簡單一點,我作為男友也會放心一點,因為會少接觸其他人,你說對不對?哈哈!」

小方直言憧憬過35歲成家立室,「在我30歲時,曾經說過35歲結婚,現在已是35歲了......所以不好設下時間表吧,因為我一向都不跟時間表做事,哈哈﹗其實我同Shephy從來沒有討論過結婚問題,我們是好『型』的,從來沒有提及這些事情。」

相關新聞
阿B夫婦入場即淚崩 (2015-05-24) (圖)
沈卓盈避談感情問題 高海寧曾暗戀男同學3年 (2015-05-24) (圖)
小方最愛Stpehy夠「宅」 (2015-05-24) (圖)
蔡依林攻小巨蛋 笑談落榜金曲歌后 (2015-05-24) (圖)
第7屆兩岸影展台北開幕 (2015-05-24) (圖)
雪梨偕子女外遊修補關係 (2015-05-24) (圖)
Robynn & Kendy新歌MV由學生掌舵 (2015-05-24) (圖)
B哥范姜港補擺百萬婚宴 張家輝負責速遞賀禮 (2015-05-23) (圖)
陶大宇爆宣萱能邊咀邊說話 (2015-05-23) (圖)
出任航空公司代言人 吳尊最愛舉家去旅行 (2015-05-23) (圖)
何傲兒計劃歌影視三棲發展 (2015-05-23) (圖)
化妝時突逼爆衫 鄭欣宜險被睇蝕 (2015-05-23)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總台 鄧萃雯心情矛盾 (2015-05-23) (圖)
兒子傷眼索償一年 不得要領 鎮宇帶律師跟電視台談判 (2015-05-22) (圖)
偶像華仔拍片打氣 盧廣仲腿軟跪下 (2015-05-22) (圖)
身份今非昔比杏兒檢點行為 (2015-05-22) (圖)
投資開拍第二部電影 林文龍嫌妻子片酬貴 (2015-05-22) (圖)
與祖名傾電話 薛凱琪讚對方想法正面 (2015-05-22) (圖)
第三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頒獎 基仔初試男配角滋味 李冰冰捧兩大獎 (2015-05-21) (圖)
讚煇哥歌曲見證香港珍貴年代 汪明荃望港人珍惜 (2015-05-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