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見初生孫女遲到被罵 狄龍恨抱男孫恨出口


放大圖片

■譚俊彥稱睡不荋N拿BB相出來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俊彥與內地女星任祉妍婚後火速造人成功,大前日誕下六磅六安士女嬰, 榮升爺爺xx的狄龍與太太陶敏明,昨午到醫院探望新抱及孫女,全程笑不攏嘴。

狄龍自言是眾多兄弟中最遲抱孫的一個,不過見到兒子已懂事,成家立室有後代都好開心,希望他做好生,養,教三個階段的責任,將女兒養育成材,他又說:「我應承過等孫女小學畢業,就帶佢環遊世界。」在旁的太太就笑問他說:「有無我份架?」,狄龍答道:「梗係有份。」

問到孫女似誰?他說:「兩個都似!」他表示孫女已改名叫譚晴,如果年輕人有生育計劃,弟弟就叫阿朗,晴朗晴朗。恨抱男孫恨到出口的龍哥,被問到可有抱過孫女?他笑說:「鶪橦藂鴔痝畀太太鬧,諗住整到企理先見孫女,去洗頭遲髐痐痋C」他又謂很開心新抱的父母專程由大連到港探望孫女,他續稱當年兒子也是在這間醫院出世,感覺仿如昨日,很感恩。

陶敏明被問好友林青霞會否來探BB?她說:「其實呢幾日收到好多朋友的祝賀。」

晚上約七時,譚俊彥收工後即趕往探望太太及BB,他透露太太精神比他還要好,因為他要開工及早上還要送早餐,雖然疲倦但心情仍好興奮,有時睡不荋N拿BB相出來睇,覺得女兒似自己。

沒請陪月由妻湊B

他謂太太今日出院,因為沒有請陪月,所以會自己湊BB。他的好友天佑日前已來睇過BB,而劉愷威就傳短訊祝賀!做了媽咪的陳逸寧就送上育嬰書。與公公一起住的他,指九十歲的公公睇到BB的相很開心。他亦表示會舉行簡單的百日宴。

說到爺爺想抱男孫,他笑謂會繼續努力,現時要努力賺錢,希望打本給太太在港搞餐飲生意,不想她拍戲太辛苦。至於爺爺承諾帶孫女去環遊世界,他笑說:「爸爸先旨聲明無我]份,只係同孫女去,老人家開心就得,幾年前老竇話我再唔結婚再唔生,就無浀P我講。 」問到如何獎勵太太?他表示前日送花給太太,太太竟問他是否做錯了事,他謂太太不講求物質,財政大權也是交太太掌管。

相關新聞
讚歐陽震華有分量 陳豪不信無迂騢眻N (2015-06-05) (圖)
黎燕珊澳洲拍外景 好友組團補祝生日 (2015-06-05) (圖)
見初生孫女遲到被罵 狄龍恨抱男孫恨出口 (2015-06-05) (圖)
高鈞賢稱付出收穫不成正比 (2015-06-05) (圖)
黎諾懿寄望明年造人 (2015-06-05) (圖)
被問Amanda S. 中田英壽發梩 (2015-06-05) (圖)
Coffee騙家人 只有一分鐘戲份 (2015-06-05) (圖)
露三吋事業線騷性感 單身陳凱琳等嘉穎約宵夜 (2015-06-04) (圖)
陳凱琳清楚鄭嘉穎行蹤 (2015-06-04) (圖)
望把愛散播到各地 程瑤身體力行行善 (2015-06-04) (圖)
蘇打綠澳洲開騷與歌迷互動 (2015-06-04) (圖)
有線主播黃芳雯6·14出閣 (2015-06-04) (圖)
徐家傑讚小白有潛質 (2015-06-04) (圖)
陸川執導西域奇幻秀 烏魯木齊首演 (2015-06-04) (圖)
拍拖到西藏行善 范冰冰讚李晨有安全感 (2015-06-03)
千嬅廣州演唱會需改期 (2015-06-03) (圖)
楊紫瓊赴尼泊爾賑災 (2015-06-03) (圖)
王子涵簽無 認父王晶鋪路 (2015-06-03) (圖)
洪永城「搶走」嘉穎 陳凱琳呷醋 (2015-06-03) (圖)
新晉導演肖洋 認有人撐腰 (2015-06-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