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鮑起靜最欣賞陶大宇演喊戲


放大圖片

■鮑起靜(前排右)及張慧儀(前排左)為有線節目《我愛煮食男》擔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由陶大宇、劉明軒及王曉君主持的有線節目《我愛煮食男》,本周邀請了鮑起靜及張慧儀捧場。鮑姐和慧儀指與大宇合作相當難忘,皆因他除演技了得外,連眼神也懂做戲,成功迷倒不少拍檔及觀眾。談到大宇的廚藝,她們卻笑言:「只係抱住半信半疑鴾葴A博一次。」

大宇得知鮑姐和慧儀都是愛好海鮮之人,特意乘船到西貢魚排選購生猛海鮮,炮製「海鮮宴」。為了讓兩位女士吃得安心,大宇仔細地把蟹肉拆掉,製成鮮甜滋潤的「蟹肉冬蓉羹」。雖然菜式工序繁多,大宇卻堅持親力親為。鮑姐吃罷甜在心頭,大讚大宇溫柔體貼。問到她對大宇的印象,鮑姐表示:「最欣賞佢演喊戲,唔係好多男演員肯流下『英雄淚』,大宇鼤散係好真誠同感動人。」

慧儀現為人母,對小孩的起居飲食固然關注,但她認為孩子的品格教育更為重要。「我成日教囝囝做人要誠實、謙卑,如果做唔到呢兩項,無論你幾叻都無人會尊重你。」鮑姐對此非常贊同,但她笑言自己不是一個好婆婆,每次見到乖孫就會心軟,擔心會寵壞孩子。大宇向來給人開朗、重情及文質彬彬的感覺,原來這一切都是受他父親影響。「我爸爸係個好有學識同負責任鴾H,佢從小就教我待人接物儮D理。還記得佢年老患病時,佢都堅持將所有工作安排好後先入院治療。所以我一直好尊敬佢,以佢為榜樣。」

相關新聞
應付4胞胎得心應手 祖兒無懼做高齡產婦 (圖)
劉佩玥 強調跟猷亨一直是朋友 (圖)
吳若希願幫周志文求情 (圖)
千嬅丁生遙距為兒慶生辰 (圖)
鮑起靜最欣賞陶大宇演喊戲 (圖)
接妻女出院晒恩愛 譚俊彥充當陪月煲靚湯 (圖)
孫佳君呻男友忙到沒空旅行 (圖)
阿佘拒談嘉穎陳凱琳緋聞 (圖)
暴雨中趕赴穗開騷 陳曉東一額汗 (圖)
金雞百花港澳台青年微電影大賽啟動 (圖)
憂年紀上未能配合角色 劉雅麗無意再演《春天》 (圖)
王憓享受與不同藝術家合演 (圖)
已故影星王玨獲頒褒揚令 (圖)
Lara忍喪母之痛現身 (圖)
69歲摘AFI終身成就獎 眾星開金口賀Steve Martin (圖)
Bruce變性改名「Caitlyn 」 「女兒身」仍允孩子叫爸爸 (圖)
佐治米勒視宮崎駿為神
Anna Kendrick灌醉拍檔培養默契 (圖)
北野武獲頒「名譽侍從」勳章
T-ara與池昌旭「鬥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