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球圈回應


放大圖片

■山度士

山度士(前南華球星)

「我年幼時以他為目標,很喜歡看他踢球,看精工對南華都是看他踢波。他是一代球星,現在離開了我們也沒辦法,確是感到不開心和很可惜,香港又少了一個球星。我在他身上學懂很多球技及於球場上的冷靜。他是個大好人,他曾跟我說過的話至今仍銘記心中:『雖然我踢得好叻,但仍未到最好,要加倍練習,勤力,而且不要驕傲。』這是他給我最深刻的一句說話,現在我教學員時亦說這番話。本有計劃找胡國雄指導長者班,可惜這事已成為一個遺憾。」

曾廷輝(前東昇、精工球員)

「近年胡國雄不喜歡別人問他的病情,他也懂得用WhatsApp,有時只留言寫道『又化療了!』。他寡言,更不喜歡在球場以外談足球,而他喜愛的食物就是鮮茄炒牛肉飯。」

周文亮(晨曦會長)

「感到很難過,如今解脫了,望他一路好走。『大頭仔』是我的偶像兼朋友,個性灑脫,處事不會拖拖拉拉,恍如古代俠士。」 ■記者 潘志南

相關新聞
入波又助攻絕殺 尼馬救駕 巴西逆轉秘魯 (圖)
阿根廷誓吐「烏」氣 (圖)
朗尼獻絕殺 英格蘭全勝領跑 (圖)
「葡意」友賽 C朗休戰 (圖)
足球雜錦
胡國雄喉癌病逝 (圖)
職業生涯 榮譽無數 (圖)
今賽前默哀 港足變陣爭連勝 (圖)
球圈回應 (圖)
國足盼幸福從不丹開始 (圖)
業餘球隊不丹為榮譽而戰 (圖)
主帥郝偉自信 中國女足會更好 (圖)
京奧冠軍何沖無緣世錦賽 (圖)
中國跳水隊世錦賽名單
郎平:中美對抗賽鍛煉價值大 (圖)
勇士奪冠「叫糊」 「咖喱仔」遠射行雲流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