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嶺葉垣黍旅遊業 金秀賢人脈指數贏李敏鎬


韓國男星金秀賢在亞洲人氣高企,前日韓國政府就宣布請他夥同其他韓流巨星一齊拍廣告,幫助重振因「新沙士」而嚴重受挫的旅遊業。而在昨日一項人脈指數調查中,他力壓劉在石、李敏鎬、全智賢等人稱冠,可見其男神地位穩如泰山。

金秀賢主演的《Producers》目前正在熱播中,不但助其所屬的經理人公司KeyEast的股價於昨日曾一度上升8.13%,最後以4,715韓圜收市,連韓國政府亦看中其影響力,宣布請他與一眾韓流巨星拍攝名為「安全的韓國」的宣傳廣告,主力吸引大中華地區和東南亞地區的旅客,盼助訪韓旅客人數回升,但有不少網友認為此做法治標不治本,希望政府不要過度消費金秀賢。

人氣勝總統

此外,在昨日由人際關係研究院發表的人脈指數(相等於人氣指數)調查中,金秀賢以1,820,075的壓倒性優勢稱冠,韓國總統朴槿惠以1,243,925排第2,其他上榜的明星有排第4的國民主持劉在石(835,989)、排第7的李敏鎬(473,869)和排第8的全智賢(248,669),當中金秀賢的指數比李敏鎬高出約3.8倍,比全智賢更高出約7.3倍,可見其影響力驚人。

另一方面,金秀賢的經理人公司表示他於本月20日拍畢《Producers》後,將會馬上投入新片《Real》的拍攝準備中。他將飾演被成功慾望蒙蔽了雙眼的問題解決師,片中會有不少武打場面。■文:Mana

相關新聞
李俊昊讚是純真有義氣 金宇彬「變壞」從造型開始 (圖)
嶺葉垣黍旅遊業 金秀賢人脈指數贏李敏鎬
攜兒女到港出席活動 仙蒂為紀錄片任旁述 (圖)
姬絲汀母反口不認 爆女兒同志戀情 (圖)
徐仁國讚張娜拉似靚貓
娛聞雜碎 (圖)
港粉絲不怕疫情攬實偶像 姜敏赫來港掘金迎牛一 (圖)
苗僑偉否認拍戲飛起林 (圖)
黃家強父親節與子同樂 (圖)
鍾舒漫否認同吳浩康復合 (圖)
袁偉豪讚朱千雪有衝勁 (圖)
高海寧咀陳智燊感尷尬 (圖)
湯唯不擔心老公在韓安全 (圖)
莊思敏同沈震軒不過電 (圖)
「叔叔」護「侄女」心切擺烏龍 成龍否定范冰冰李晨戀情 (圖)
侯孝賢不用特效拍武俠片 (圖)
秦海璐復出演電視版《白鹿原》 (圖)
祖兒克勤演唱會加開三場 (圖)
米粒影業:冀中國動畫影響世界 (圖)
柳巖太性感 導演不敢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