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尼馬 法卡奧狀態兩極 森巴軍誓再奏凱「哥」


放大圖片

■尼馬(左)和法卡奧(右)識英雄重英雄。  法新社

有占士洛迪古斯和法卡奧領銜攻擊線的哥倫比亞上仗竟爆冷輸波,表現令人大跌眼鏡;反觀巴西對秘魯雖然贏得險,表現總算較哥隊對辦,加上前線擁有可憑一己之力改變戰果的尼馬,明早美洲國家盃C組次輪雙方對陣,森巴軍可望繼去年世界盃8強以及友賽後再贏這支鄰邦對手,提前晉級。(now681台周四早上8:00a.m.直播)

巴西隊首場面對秘魯整體踢得不算很好,然而隊中擁有才華橫溢的戰將,結果藉尼馬一傳一頂,加上杜格拉斯哥斯達後備獻絕殺,逆轉險勝2:1先取3分。哥倫比亞雖有占士洛迪古斯(J洛)和法卡奧這些王牌中前場球星,但球隊上仗表現如同夢遊,結果爆冷以0:1稱臣世界排名僅第69的委內瑞拉。

J洛堅信可反彈

今次森巴軍和哥倫比亞出師智利美洲盃的球員名單中,經首場分組賽後都未有出現新十字軍,J洛和巴西的菲臘比古天奴這兩大中場新星的輕傷相信不會阻礙他們明早披甲。面對森巴軍,J洛有信心己隊能夠反彈,他說:「巴西隊比委內瑞拉更重視進攻,相信對方防線會給到我們一些空間,對己隊是好事。」

兩軍去年世盃結怨

巴西隊去年世盃8強以2:1淘汰哥倫比亞,J洛賽後喊爆,而該仗哥隊後衛辛尼加踢傷尼馬令他缺席之後的賽事,被視為是巴西隊4強潰敗給德國的主因之一。隨後雙方於9月友賽再交手,森巴軍再贏1:0。

如今哥隊再戰於主帥鄧加麾下連贏11場的森巴兵團,「我們會踢好這場比賽,但不會視之為復仇戰,」J洛特別提到他在皇馬的西甲對手、巴西隊巴塞球星尼馬:「尼馬正處難以置信的佳態,但對方要贏我們也要比上場踢得更好才行。」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美洲盃入球騷:智利入3粒照和 玻隊「多」3分 (2015-06-17) (圖)
尼馬 法卡奧狀態兩極 森巴軍誓再奏凱「哥」 (2015-06-17) (圖)
肥哨擺烏龍 以為咬人蘇有踢 (2015-06-17)
A米落實炒恩沙基 米赫洛域接帥印 (2015-06-17) (圖)
兵工廠隆重發布新戰袍 (2015-06-17) (圖)
足球雜錦 (2015-06-17) (圖)
入波又助攻絕殺 尼馬救駕 巴西逆轉秘魯 (2015-06-16) (圖)
阿根廷誓吐「烏」氣 (2015-06-16) (圖)
朗尼獻絕殺 英格蘭全勝領跑 (2015-06-16) (圖)
「葡意」友賽 C朗休戰 (2015-06-16) (圖)
足球雜錦 (2015-06-16)
美洲盃失頭威 阿根廷爭標危 (2015-06-15) (圖)
智利誓當A組一「哥」 (2015-06-15) (圖)
C朗 利雲 舒賀爾尼 歐盃外齊演「帽子騷」 (2015-06-15) (圖)
兩「法」吹冷風 超級魚腩雙殺希臘 (2015-06-15) (圖)
傳白禮達反悔 或續掌舵FIFA (2015-06-15) (圖)
足球雜錦 (2015-06-15) (圖)
巴西衝冠秘魯難阻 (2015-06-14)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6-14) (圖)
泰達利 法明奴爭做箭頭 (2015-06-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