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珠寶店撤核心消費區 化妝品搶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仲量聯行最新指出,化妝品、Fast Fashion、運動及生活品味有關的品牌正趁鐘錶及珠寶集團收縮商舖規模,搶佔核心消費區的優質商舖。英國護膚品牌LUSH昨日公布擴張計劃,將於明年6月或之前在香港及澳門增設4間新店。同時,公司又公布最新租用中環擺花街SOHO Square地下至四樓作全亞洲最大的門市,實用面積達6,909方呎,將於今年第四季開幕。

Lush Asia Limited董事Annabelle Baker表示,中環新店將有大中華區首次引入的spa水療中心及零售樓層,並會推出超過100種全新產品,部分更只限於此店獨家發售。Baker表示,LUSH在香港及澳門發展迅速,年初至今的銷售額較去年同期上升71%。

仲行料街舖租金跌15%

負責是次租務的仲量聯行,其商舖部主管郭富禮表示,化妝品、Fast Fashion、運動及生活品味有關的品牌搶佔核心消費區的優質商舖,相信會維持較長一段時間。

此外,他調整今年街舖租金的預測,由年初估計全年可升最多5%,調整至年內下跌10%至15%,相反,商場租金料會無變化或最多上升5%。

相關新聞
癲價時代:康山24小時奪居屋王 592呎賣830萬 高銀行估價7% (圖)
內地客損手千萬沽御金
VIVA首小時賣九成 (圖)
長洲地意頭價6888萬售出
珠寶店撤核心消費區 化妝品搶租
藥房老闆近億吼上水舖
屯門市廣場料暑假生意增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