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整蠱節目「惡搞」墜機 Paris Hilton驚死 失控尖叫狂哭


荷里活名媛Paris Hilton早前到訪杜拜出席酒店開幕活動,慘遭當地整人節目《Ramez in Control》整蠱,主持人邀請她登上一架觀光飛機飽覽當地美景。然而,節目特地安排了一場「墜機」大龍鳳,Paris信以為真嚇到大驚狂哭,事後得悉遭主持人「惡搞」後,Paris激動指:「我要殺死你!」但她最終亦原諒對方,又與對方笑晒合照。

Paris Hilton不時到訪杜拜旅遊及公幹,她早前就前往當地參與一個酒店開幕活動。Paris被當地整人節目《Ramez in Control》主持人Ramez Galal看中成為「惡搞」對象,為她精心安排了一場「墜機」大龍鳳。Ramez先邀請Paris登上一架觀光小型飛機飽覽杜拜美景,又謂全程觀光之旅需時15分鐘,Paris不虞有詐最終答應登機,機上亦有其他「乘客」,而這些「乘客」其實都是臨時演員。

見「乘客」跳機嚇傻

Paris登機前亦戴荈繞W淡定影相,登機後的心情仍輕鬆。然而,飛機起飛數分鐘後便開始出現「故障」,並響起警號,當時周邊的「乘客」已開始失控尖叫,飛機隨後開始急墜。當時,Paris已嚇至花容失色,更有「乘客」瞬荌k生降傘直接跳機,Paris見狀大驚,隨即歇斯底里地尖叫:「不!我不想跳!」擾攘一輪後,飛機終於平安茬陛A嚇到狂哭的Paris向Ramez激動說:「我說過我不想登這架機的。」她又嘗試找尋當時跳機的「乘客」,事後Ramez跟Paris說:「對不起,我是一個壞人。其實這是一個整蠱節目,你很棒!」Paris得悉自己被「惡搞」即激動說:「我要殺死你!你們全程都是假扮的?」她又指:「這是我一生人當中最恐懼的經歷,我以為自己真的會死。」

Ramez不斷向Paris補鑊,指他最愛就是Paris,又捉緊女方的手,幸而Paris亦大方露出笑容,與對方玩自拍,似乎已經原諒對方。 ■文:Kat

相關新聞
整蠱節目「惡搞」墜機 Paris Hilton驚死 失控尖叫狂哭 (2015-06-29)
《踏血尋梅》紐約播映獲激賞 郭富城自封「演癡」 (2015-06-29) (圖)
姍迪娜布洛腳踏迷你兵 (2015-06-29) (圖)
橫濱開騷終「找數」 指原一連兩日泳裝登場 (2015-06-29)
金宣兒被爆常遲到 (2015-06-29)
Kanye West表演被「踩場」 (2015-06-29) (圖)
娛聞雜碎 (2015-06-29) (圖)
首訪港吸逾百粉絲接機 GENERATIONS盼平食米芝蓮級點心 (2015-06-28) (圖)
荷里活眾星撐美同性婚姻合法 Lady GaGa晒彩虹出浴照 (2015-06-28)
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 郭富城獲頒亞洲之星大獎 (2015-06-28) (圖)
與女神金素賢通話 姜敏赫變怕醜仔 (2015-06-28)
高良健吾 吳美保互擁賀新片奪獎 (2015-06-28)
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開幕 (2015-06-28) (圖)
Jimmy Fallon傷手停工 (2015-06-28) (圖)
娛聞雜碎 (2015-06-28) (圖)
查尼塔圖被「集郵」晒恩愛 (2015-06-27) (圖)
上載嬰兒超聲波照 安在旭興奮宣布快當爸 (2015-06-27)
大野智設計飛機機身圖案 (2015-06-27)
積伯克耍功夫谷新戲 (2015-06-27) (圖)
Rumer Willis 負傷出席首映禮 (2015-06-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