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文龍禁女入娛圈


放大圖片

■林文龍和楊淇因合作港視新劇《三面形醫》結片緣。

行內壓力大 有天分也難頂

林文龍和楊淇因合作港視新劇《三面形醫》結片緣,劇集將於本周五播出以整形為題材,7分鐘首集片段更早已曝光,話題十足。現今社會整容成風,但48歲的林文龍自言自己不需要整,作為男人必須要有歲月的痕跡,就算打botox「變靚齱v,也不需要,只因不想自欺欺人。近年郭可盈專心湊女,文龍也是有女萬事足,更自爆女兒林天若(乳名津津)最愛「黐」媽媽,令自己甚為呷醋。 ■採訪:植毅儀、梁文玲/攝影:劉國權/場地提供:海景嘉福洲際酒店尊尚海景套房/服裝:Ted Baker@林文龍、 iBLUES@楊淇/化妝&髮型:Suki Cheung@楊淇

劇中林文龍飾演整形醫生,現實中可有打算整形?林文龍就笑茪炾搯O者是否覺得他有需要整,文龍表示:「作為男人必須要有歲月的痕跡,如果快50歲但看上去一條紋也沒有就明顯整過了,何必自欺欺人。(髮線向後移?)向緊,有哪個男人到某個年齡髮線不會向後移,這是很正常的事。」

31歲楊淇感情事隨緣

而楊淇稱自己怕痛,又擔心整完會「撞樣」,別人認不出自己,在旁的林文龍即說:「原來你打算大整的?」場面非常搞笑。

談到感情生活,現年31歲的楊淇表示對感情事隨緣,只要互相愛對方便足夠。林文龍隨即分享相處之道:「愛是大前提,但性格也很重要,不是要對方改變,如果改變了也不是自己,而是如何配合。」當記者叫林文龍介紹好男人給楊淇時,他即耍手擰頭:「我不做這些事,怎為之好?別人在我面前很好,不代表是她想要的。(你閱人很叻?)我閱人叻,但比我叻的人更多!」

郭可盈樂於家中湊女

林文龍與太太郭可盈拍拖結婚至今廿一載,育有5歲女兒津津。津津活潑可愛,早前和父母出席公開活動,對於鏡頭毫不畏懼。女兒雖萬千寵愛在一身,但林文龍自言絕對不是怪獸家長,只希望她能開心健康地成長。文龍又大爆女兒有音樂天分,現在聽到喜歡的歌曲,可以不用琴譜就找出整首歌的旋律。「之前有雜誌都話我係『怪獸家長』,又話我個女報了近十項興趣班,務求打造阿女十項全能。我都唔明雜誌成日話『身邊好友說』、『知情人士透露』,連我這個當時人,都只知個女學了3種課外活動。女兒3歲開始學鋼琴,而且是自己要求的,當時老師說沒教過這麼細的學生,要先試數堂才決定是否收生,怎料上了一堂後老師就決定收她為學生,女兒現在聽到喜歡的歌曲,可以不用琴譜就找出整首歌的旋律。」文龍又笑言女兒的表情比他演戲二十年的表情還要多。

雖然津津甚具天賦,但林文龍深思後坦言不同意女兒入行,更自爆推了不少廣告。「之前都有廣告商希望我們一家三口一齊拍廣告,但都被我婉拒了。這行壓力太大,EQ不高的人會很痛苦,只想女兒開心。而且我想講有新聞話我唔比可盈再出來工作,但實情是自從個女出世後,她就全人全意湊女。別人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我個女愛黐住我,但更愛黐荈媽,所以有時我都會呷醋的。但我們應該不會再追多個了,如果再生個女還好,但如果生個仔,我擔心自己沒有精力去湊。」

相關新聞
嘆香港足球界人才凋零 阿倫親自落場教波冀造星 (圖)
陳百祥「叻」字紅酒贈佳人 (圖)
與馬嘉均合唱 羅霖進軍樂壇 (圖)
陳嘉寶蔡穎恩學做人妻 (圖)
周志文小心處理男女關係 (圖)
林文龍禁女入娛圈 (圖)
感慨電視行業停滯不前 (圖)
嘎嘎再踏舞台 感觸落淚 (圖)
陳豪暫停追女計劃 (圖)
古天樂示範「薯片串」簽名 (圖)
現身商場引600粉絲圍 VIXX唱中文歌U港迷 (圖)
Silent Siren害羞 不出水蚍g真 (圖)
娛聞雜碎 (圖)
「八三夭」港騷廣東歌連環唱 5子喜歡香港 想來定居 (圖)
何傲兒騷美腿介紹日本 (圖)
羅寶文出資兼度身寫劇本 李治廷收友情價回饋 (圖)
電影《西北之北》在疆開機 牛V:弘揚中國能源夢 (圖)
與霍建華親熱戲 馬思純不尷尬 (圖)
內地電影單日票房突破4億元 創歷史新高 (圖)
陳玉珊首執導演筒 假公濟私親近「華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