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港騷狂晒廣東話 Silent Siren盼與陳奕迅合作 


放大圖片

■Silent Siren向樂迷道別。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由結他手兼主唱吉田菫、鼓手梅村妃奈子、貝斯手山內Aina及鍵盤手黑d優香子四名成員組成的日本女子搖滾樂隊Silent Siren(SS)前晚假九展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四女全晚狂騷廣東話,可惜唱到夾有廣東話歌詞的歌時,卻無人聽得明。她們又謂想與陳奕迅合作。

前晚四女特別換上新形象會歌迷,山內換了鬈髮,而紮了春麗頭兼穿高衩裙的吉田最搶鏡。她們先一字排開做出招牌手勢,向歌迷打招呼後,才以《KAKUMEI》揭開個唱序幕。她們全晚熱唱17首歌,當中唱到《Lucky Girl》和《牽茪漶n時特意夾雜了廣東話歌詞,她們問歌迷有否注意到時,全場零反應,她們笑稱沒關係,最重要是感受到她們的心意。

高呼「我愛香港」

其間,四女高呼「我愛香港」,並感謝歌迷熱情的支持。當她們用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前,吉田雖細細聲說很緊張,但她全晚講得最多廣東話,不時高呼「請多多指教」、「玩得開心齱v、「超勁開心」等,又活學開騷前一天跟記者學的廣東話,邊做動作邊表示:「呢度(會場)好凍,外面好熱。」

她們又跟歌迷分享這幾天的見聞,透露開騷前一晚吃了小籠包、北京填鴨和蝦。吉田自爆開騷當日和黑d去了尖沙咀逛街,見到某商場內佈置了一個巨型高達,很驚訝。山內稱今次是第二年來港開騷,希望之後每年都可以來港開騷。梅村反問歌迷下次去哪裡開騷好?歌迷大嗌紅館,她們亦希望可以去到,還叫歌迷帶朋友一齊去。

黑d指揮歌迷隨歌起舞

及後,SS表示難得有時間與歌迷聊天,讓歌迷提問,當中有歌迷遠從加拿大來,四女非常驚訝。她們亦希望有機會與香港歌手合作,歌迷提議陳奕迅,她們表示會努力。

此外,四女甚懂搞氣氛,黑d不時指揮歌迷隨歌起舞,吉田則拋毛巾下台送給歌迷。她們還教粉絲「很好」的日文。安哥時,她們換上演唱會Tee現身,見到歌迷高舉簽了名的橫幅,她們大為感動,最後,她們安哥多3首歌,與歌迷影大合照後才離去。

相關新聞
開港騷狂晒廣東話 Silent Siren盼與陳奕迅合作  (2015-07-21) (圖)
Nu'est再訪港 心繫巨型蝦 Ren讚Lady GaGa歌精舞勁 (2015-07-21) (圖)
孖千語赴韓國富川電影節 又南喜《王家欣》感動韓影迷 (2015-07-21) (圖)
周覓首發個人專輯謝安七炫 (2015-07-21) (圖)
寓所泳池驚現屍體狄美摩亞感震驚 (2015-07-21) (圖)
桑迪拿自爆兒時愛打機 (2015-07-21) (圖)
娛聞雜碎 (2015-07-21) (圖)
現身商場引600粉絲圍 VIXX唱中文歌U港迷 (2015-07-20) (圖)
Silent Siren害羞 不出水蚍g真 (2015-07-20) (圖)
娛聞雜碎 (2015-07-20) (圖)
Silent Siren想去蘭桂坊 (2015-07-19) (圖)
被指曾背畢彼特「偷食」 珍妮花否認戀過《老友記》拍檔 (2015-07-19) (圖)
李玟雨認戀25歲女模 (2015-07-19)
Tyler Perry盼傳媒尊重雲妮女 (2015-07-19) (圖)
娛聞雜碎 (2015-07-19) (圖)
Calvin認與Taylor拍拖超開心 (2015-07-19)
亞倫積遜讚樂迷最棒 (2015-07-19) (圖)
齋藤工為影迷撕票尾 (2015-07-19)
盼促中韓文化交流 洪宗玄想學川劇「變臉」 (2015-07-18) (圖)
《權力遊戲》攬24項提名稱霸 奇雲史柏錫爭艾美獎視帝 (2015-07-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